最近兩天就在去攀岩完後,又開始了直排通勤,
原因只是因為我手有點酸,當天騎車回來在停車時,
竟然快搬不動旁邊的機車,

所以為了去公司省去停車還要搬車的的痛苦,
我就開始恢復溜去上班了,

之前會越來越少的原因就是因為睡的越來越晚~~!!
所以爬起來後,就沒剩多少時間了。

今天晚上10點多下班後去建國路 與 中正路交接口買晚餐,
結果上那種石磚人行道後,差點在小攤販前跌倒,

因為那邊他們都是拿來洗碗筷的有點微溼加一些滑,
但石磚道又一格格的,我剛好速度慢到左腳卡住,
身體就向前傾了,

最後呈快單跪的姿勢,左手摸地一下撐住沒跌,
左腳大大的往後踢了,左膝沒碰到地,

還真是沒有面子呢 ><"
那小吃攤的老闆看到我快跌倒了還驚訝叫了一下,
太放鬆 加兩手插口袋休閒溜 的結果 XD




原本還想再打點別的東西,但都這麼晚了,
我還是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