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週一早上上班時再騎回來的,可是因為ㄎㄎ新居落成,
所以提早回來一起吃晚餐,但這篇的重點不在這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是我所騎的路徑,想說這次走走看研究院路這條山路去木柵再轉去新店好了,
小時候我老爸帶我們去木柵動物園都走那條,而且googlemap也有路徑出來就試一下看看,

雖然走山路會遠一點點,但山路比較好玩,車速也能夠比較快,

沒想到我在中華技術學院還有迷一下路,但這都還好,
可惜的是當天是小雨天,所以我根本不敢騎快嘛!!

在我騎研究路騎到一個交叉口後,發現左轉走木柵...右轉六張犁,
左轉過去沒多久後,我被漂亮的景色嚇到了....

右邊....真得很漂亮的山谷,
但是左邊.....這~~排的超整齊超密集的夜總會是怎麼回事,

原來這邊是個公墓~~~而且~~整座山都是...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片又這麼整齊的夜總會了..!!

害我還是慢慢的小心騎,騎起來超毛的~~~!!

也在考慮以後我回基隆可否走這條路呢?~
時間上應該會快一些,總公里數大約多一公里左右。
但能避掉台北市中最塞的基隆路...

可是這條晚上走的話應該是沒路燈....
然後這麼大一片...真得騎起來會毛毛的....
雖然我本身是不太會怕,但那景觀~~看了總覺得還是不太好。

後來研究一下,似乎有可能走深坑再接 109 一樣回到研究院路那邊,
但總路程又要再多了5公里多,這樣我回家的總里程就破30了...

下次試看看好了,假如是好玩的山路! 就會固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