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7點多時,進去吃飯.....

此時我連坐上都要手撐著
慢慢的不動到腰而坐下了...

而我當下當然是趕快脫鞋....讓腳回復,
腰是不可能的,但腳底的痛,
是腳放鬆就能回復一段時間,

我點了雞腿飯及金針排骨湯...吃的好滿足哦..
大概我也是餓了沒力吧?...@@ 怎知...

在吃的時候問一下,目前總共溜了180km....
還有大概20km的路啊....我聽了除了囧外...
還是只能有一個想法,就算用走的硬撐也要走完他....>"<

而中心就在吃完後.....離我們而去了...!!
直接從鹿港這邊要回彰化市..!!

此時大約7點40左右,我們再出發了.!!
在溜到google map上寫員林大排平面道路前的便利商店,

除了問一下路人,後來買了地圖後再確定路線出發,
也就是沿著這條大排水溝...
接台19就能經埔鹽-溪湖-田尾-到達目的地埤頭

當時我只知道就是接台19 一路直走就到了.

在員林大排平面道路,卡羅是陪著我慢慢溜,
幫我照路,因為一路上有些地方都沒有路燈,
也因為我根本沒在看路,只看著卡羅走

我就跟著走,所以過台19線我也不知道,
等過了一陣子後,卡羅才說,怎麼沒看到地圖上有大彎道啊,

我們是不是過頭了,後來真得是,過頭了七八百公尺....
而我們只要調頭回去台19線轉彎,

在這段我總算是站著溜了...但儘量不動到腰所以很慢
而經過埔鹽溜著溜著都到9點多了,總算看到溪湖鄉了,
前面三個人在溪湖鄉的某間小7等著我們兩個,

我還以為溪湖後就馬上埤頭了,
我到後休息了十分鐘,買了我第二次的飲料...

其實這次我除了一開始帶一瓶水..中午買兩罐舒跑..配便當喝掉一罐.
接著就是這邊買柳澄汁喝...想說卡羅說 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應該是快到了,就沒有買多.

在9點40左右再出發,
但這時就我一個人在後面溜了,
卡羅他們在前面帶頭,

而這段....唯一支撐著我的就是快到了快到了....
汽車十分鐘..就到...但這一路上怎麼是郊區啦...
X的.....這樣汽車十分鐘大概還要快十公里吧..><"

後來我也是看不到他們......

在溜到完全無知覺...就是腳有動就好的情況下,
看到埤頭鄉的 牌子....後來卡羅打電話來說,
他們到了,在一間7-11對面有一間埤頭藥局的地方等我,

我才掛掉電話沒幾秒後,就看到遙遠的彼方有個大大的 "7"
嗯...一定就是那邊了.....><"
終點....我要來了....我總算不用再溜了...XD

雖然我很想加速衝去...但真得沒有腳和腰很酸痛,
只有比剛剛再快一點點的速度....溜到了終點的小7.....

感動......我竟然溜完了...雖然是最後一個...!!




就在大家買完宵夜後,往卡羅家前進,
但到了後,反而鑰匙打不開鎖...

為什麼206km的路溜總是這麼離奇呢...
突發狀況好多啊,
真得要達成好難哦...!!

我只想馬上脫鞋...躺在床上啊...><"
最後還是去找鎖匠來開....進到了卡羅家了!!

ps:後面我就不想寫了....




這次路溜的結論...鯊魚問我下次還有200km的路溜你還要溜嗎?
我完全沒經過半秒鐘的思考,馬上回答...不要... XD

從上面看文章看出來我只能到150km左右,
後來從中悽路後都很慘...!!

當然這次會這麼累主因是先前完全沒有練習,都在加班趕工..

再來就是配速的策略上還是沒有用的很好。

我到後來最大的問題是腰...及腳底酸...
腳底酸是穿久就會 無法避免,

但腰就不一樣了,在前期我站著溜太多,
而站著溜要有點速度勢必要轉動腰,
以致於連站著溜的腰力都沒有了.

再來站著溜對腳踝其實會壓的比較多,
也就是腳踝會更容易黑青...

比較好的方式是彎著腰溜,然後要想辦法讓腰休息的方法,
中後期我彎著腰溜速度就出的來,

但150km休息後 完全的不行這個原因我還不知為什麼.
或許真得穿競速鞋時間太長的結果.或是?

總之就是配速還有方法都沒有用的很好,
這次沒準備就去的下場...........
就是溜到快要人命了...腰從來沒這麼酸過...

今天星期二...我才恢復到只剩一點點的酸,
星期日及一...都還完全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