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到後不久,我才坐著在休息脫鞋和鯊魚聊天,
他們竟然說中心打電話來說要放棄了,

可是我在上坡頂時還有看到中心在努力的爬啊,
所以應該中心是會過來我們這邊吧...!!

果不其然,我還才差不多花了一兩分鐘脫鞋後,
中心就出現了,剛好淡哥也買了便當走了出來,

然而我們就在這邊解決了中餐,
而我也把左腳有個問題,
那就是左腳底座太偏外了,
以至於我做外刃只有平刃而已,

當我換完底座後已經1:15了,
趕緊睡個午覺,大家都睡了一陣子了,

一直到1:50分左右大家才起來準備,
到了差不多2點左右再開始下午的行程,

在下午出發後,卡羅因為弄一下鞋帶還是什麼原因
落到最後去了,而我也一直在中心的後面,

然後我也忘了是哪邊,我前後都還看的到人,
有個機車騎士就過來和我聊天,問問要溜去彰化還要多久啊
現在你時速30km/hr哦...(雖然我覺得才2xkm/hr, 因為站著溜沒什麼用力)
看來機車的時速表真得都很快樂.

後來到了苗栗苑理後 我看到中心 和 卡羅 往市區裡溜,
我還覺得怪怪的 不是要跟台一線走嗎?
但前面有人走了就跟著走吧!!

之後進了市區溜了一陣子後,
我和中心也問卡羅溜這對嗎?他說沒錯...
之後會接回台一的,

而市區的路也平了許多,
我的腳也比較不會這麼震了...!!

後來卡羅接了電話後,
在回到台一的路上右轉看到上次的麥當勞,
我也接到謝大的電話問我在哪,

原來他們三個人就在對面的天橋下,
只是他們走外圍道的台一線,
我們走市區裡,而且我覺得市區還比較短呢!!

後來我們到前面的萊爾富補給後,
再繼續出發..此時大約3點半...又過了20km左右.
總距離126km左右,

後來往前溜後大約半個小時,到了鯊魚忘了帶錢的西瓜汁大橋前,
大家在那邊休息等我...(此時我溜最後一個)

我停下來後還問了 這次怎麼這麼短就停下來了,
才半小時其實我也不會累,(可能我用太慢的速度溜了吧..XD)

接著進入大甲後,就是平滑的緩下坡,
我就躲在中心的後面,超輕鬆的,

加上我速度會比中心快,就幫忙中心加點速度,
但其實我沒有推刃只是躲在後面,
此時速度就破30了...非常爽..剛好邊溜邊休息,

過了這段路後,我原本是想說一直在中心後面的,
沒想到中心偷偷的闖過一個紅燈把我拋在後面了..><"

後來我和中心的距離又拉開了,
在之後又快到了一座橋後,
我站著溜其實有點酸了,好吧!!開始彎著腰溜好了,

結果沒想到...彎腰後發現,腳其實還滿有力的,
彎著腰順順的溜,就在橋上超過了中心及卡羅,
在橋尾還看到鯊魚不知道路,然後鯊魚就跟著我溜下去了,

這時我也提醒鯊魚,上次溜台中下坡完後就是超抖的路哦
要小心一點,但我還是咻的下去,

然後剛好第一紅綠燈剛變燈,有台車往前開了出來,
我馬上轉向由他的車尾過去,接著就是抖抖路了,
而當然我有減速後靠中間過去,

接著淡哥和謝大就在後面休息等我們,
在休息一下後,我們又再出發了,

然而在爬過一座橋下坡後,我這次就跟著謝大和淡哥的速度在溜了,
因為剛剛說彎腰著腰其實速度有起來,也不會很累,
時速大概有30以上....又順風 路還算平...!!

過一陣子後我往後看怎麼都沒有人了啊..@@.
只剩我們三個,但大約我跟了20分鐘後,
紅綠燈越來越多,中間還有和一團小折團等紅燈時聊一下天,
聽說他們要去清水...!!

而之後繼續跟著溜後,很討厭的是一直遇到紅燈要煞車,
最後再過一陣子後,我雖然是依我自己的節奏跟著溜,
但似乎大腿感覺到有一些酸,也就是不是輕鬆跟著謝大及淡哥後,

我就沒跟著他們了,但也才過四五個路口,
到了中悽路的路口萊爾富,我就看到淡哥坐在那邊休息等我了,

我也過去休息,此時好像大約快4點半.左右~~!
總公里數剛剛好150km.....

大約等了一陣子 大家才接著來到,
就在45分左右我們再出發了,

------------------------------痛苦開始 分隔線-----------------------------

但可能我休息太久了,一站起來...有點頭暈..
而且腰好酸啊....>< 差點跌倒,

這時我們右轉往西濱切去,而我也感覺有點冷,
溜的慢再加上把外套穿起來,前面就離我有段距離了,

(其實溜完的結論是 我到這邊後就差不多是極限了,剛剛應該脫鞋鬆一下腳的)

過了幾個紅綠燈後,就到了西濱了,但我的狀況好像還沒完全回復,
上一段都還用不錯的速度溜,現在完全使不上力...><

接著西濱這邊的路沒有很好,我現在只要路震,就溜不快,
大約再過了2~3分鐘才慢慢回復,但此時彎腰著溜已經沒那個速度了,
而且速度一起來後就被紅燈擋住。

過了幾個路口後,看到大家在等我,這邊似乎是中彰大橋前,
休息一下後,此時天快黑了,裝上閃光後,
繼續前進,

說實在的...後來這段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因為不管是站著溜 腰超酸的,
彎腰著溜,路況不好,速度也起不來...
而且彎腰 腰撐上半身的重量撐不了這麼久,

後來到了一間水果攤前大家又在等我了,
而之後問到路後,右轉繼續往前走,

這段路時 我腰已經完全不行了,
有大震動時,還怕說瞬間腰彎不下來,
無法壓低重心穩住及避震跌倒呢!

這時我除了腰酸外,雙腳腳底也因穿鞋太久,
腳底的酸痛問題也出現了,

這一段路我就遠遠的溜在最後面,
我記得我有坐在路邊休息一次 也是20秒左右...
目的也是讓腳底不要這麼酸...

而大約在線西鄉時,淡哥他們在一處民宅外的走廊休息等我,
我看一下google map的時間為18:07分左右.
而我應該到了後 一兩分鐘 就再出發了,所以我大概18:20到吧..!!

------------------------------非常痛苦開始 分隔線-----------------------------

接著往鹿港前進.我依然維持極慢的速度溜在最後面,
說真得這個時候真得很想放棄說,只是我根本不知坐什麼車回去..XD
只能就是硬撐著,腳有在動...有前進就好了...>"<

後來我也是一路看看路邊有什麼地方可以坐著,
我想到的是小龍送我的 矽膠皮.....我是有帶來的,

當初是為了預防說,真得溜到黑青或是磨到很嚴重時就會用了,
而現在根本就是腰和腳都在痛...


在找到路邊有得坐的地方,我就脫下鞋子,讓右腳用上了,
(其實我左腳比較會磨到說,但當時右腳比較痛一點就用右腳了)
而鞋子也綁的鬆鬆的,因為這情況下根本溜不快了,

就是死撐硬撐著....

後來過了一小時多總算到了鹿港, 旁邊有間便利商店大家在這休息,
我找到位置馬上脫下左腳的鞋鬆一下腳底..(因為剛剛裝矽膠時只有脫右腳)

而卡羅說就在鹿港吃個飯後再走吧...!!
我們進去鹿港順便找龍舟路也找吃的,
大概7點多時,進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