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淡哥說,早上我們一定要溜超過100km..
因為接下來後半段一定會溜比較慢,所以早上要多衝一點,
而且太陽出來了,可能會因太熱越溜越慢,

所以到中午前,一定要翻過上次苗栗的那個坡,
看一下時間還有兩小時,還有35km破百應該沒問題,

但我怎麼記得之前清大到後龍就有40km了,
而那個進苗栗白沙屯的坡是在後龍的後面,

所以我猜爬過那個坡應該至少會到110km左右吧!!

後來再出發後,我就沒打算跟著前面的速度走了,
還是依自己的步調就行了,因為用休閒模式已經會跟不上前面了,

而一開始我溜在中心的前面,原本拉遠了之後,
似乎溜到新竹邊界左右時,可能我有點越溜越慢了,

中心又溜到我後面,變成我們兩個一起溜了,
這時其實我的腳已經因為穿鞋的時間太久了,
可能是因血液不循環,腳底開始痛了。

後來好像經過幾個微下坡後,怎麼中心又消失在我的後面了,
而這一段路 真得是 溜 40km 沒休息,

當我邊溜邊看時間...已經溜了一小時半沒休息了..
而我也好不容易溜過了後龍,

在過橋時,腳底被壓迫的很酸,就停在旁邊休息了20秒再出發,
然後在還沒過完橋時,怎麼覺得左腳踝好像有被磨到的感覺,

所以再停下來翻開襪子看看,果然左腳踝有地方磨到變紅了,
而我那邊沒有貼透氣膠帶,所以就再補一下,
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我左腳腳踝綁的鬆鬆的,
也是為了預防上次溜南寮綁太緊,造成才一下子腳踝前面就黑青了。

接著再過一陣子的上下坡後,
就來到了超陡的大上坡了,

當然我的速度也瞬間變成走路的速度,
中間我記得我還坐旁邊休息了兩三次說,
每次也都是只休息20秒左右,

因為主要目的是讓腳底的痛 放鬆一些,
當然最好的方式其實是把鞋脫下來,讓腳放鬆一陣子就會恢復了,

就在上坡快到頂前的一段小平路,
我看到有人在前方快到頂的地方有人在努力的溜 !!

原來我也沒落後很多嘛,竟然能看的到前面的人了,

當然在最後一小段更陡的上坡前,我還是有再休息了一下,
然後就撐上去 上坡頂了,而到了上坡頂當然要再休息久一點點,
大約我休息了一兩分鐘吧!!

順便往後面看一下,ㄟ~~看到遠方中心的身影了...
既然看到了,那我就開始下坡去囉 ~~~!!




在開始下坡後,慢慢的速度就越來越快,
原本我還想要膝蓋彎曲來達到最低風阻,
但似乎我大腿沒那體力撐住,後來還是算了,

後來就雖然是有彎腰,但腳就是直的,
接著速度越來越快,比我之前用5輪的下坡快了不少,
而且我還沒有完全蹲到最低呢!

我預估時速應該有破50km/hr以上了,
接著的感覺,我左腳震的好麻哦...><"
而且有一點點震到快抽筋的感覺,

這種速度我也不敢站起來...站起來 很容易會跌,
而且腳上已經有點飄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感覺到這雙鞋會飄的速度,

所以也只能靠把重心左右互換減輕雙腳的負擔,

要是前面沒溜了100km 穿這雙鞋來玩這個下坡一定更爽,
可是現在反而會怕怕的,怕腳出狀況,

假如一抽筋或什麼的,這種速度跌的話,比摔車還嚴重呢...><"

就這樣一路溜完下坡後,到平路我都還沒法開始溜,
幾乎就是平路完再一個小上坡剛好把速度降到5km/hr以下後,

我才開始抬腳溜動,因為腳麻到動不了了 XD

接著就慢慢的走到 小7 前面,看到鯊魚坐在那邊,
就一起進去休息 吃中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