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為什麼今天似乎大家都走的特別快呢!
今天破紀錄了...到了凌晨4點才離開公司,

原因除了早上睡過頭外,
這個bug拖太久了,但是就算留到這麼晚,
還是沒有什麼結果,

這個milestone 我的ticket...拖的 落落長,
但下個星期我就要放假去了,

弄vsync這東西,對我來說真得太難了,
我好像弄了四天了....

認真結果是這樣,不認真結果也是這樣...
到底我該怎麼辦....!! >"<

卡住卡很久了...

(你都在觀察問題,那你打算怎麼解?)
我看了很久 還是沒有看很懂.....

它為什麼會delay?...目前還是看不出來..找不出哪邊卡.
目前的解法只是workaround 而已.



昨天和礬岩社的跑去y17玩,
回來手整個酸痛,也造成今天完全睡過頭,

礬岩果然是門大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