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弄到了2點才離開公司,
而且...我沒有吃晚餐,好餓啊.....!!
真怕連宵夜都沒得買,只能吃小7 .....

~哦~~ 不~~~ 我已經幾乎天天早上吃小7了~~

話說今天雖然這麼晚才離開,
但總算兩件急事,都已經在今天做完了,

呼~~事情做完的感覺真好,
之前最討厭的就是不管弄到多晚,
事情還是做不完,所以就越來越不想留著了。
總覺得 可能我又成長了一些些吧...!!

但應該前一陣子還是黑掉了....>"<
倒是我還滿好養的,至少急事都弄完了,
心中也輕鬆了不少,壓力也暫時解除...

雖然說也不是完全做完,但至少可以拿給別的team用
有沒有我沒看到的問題還不知道,

前一陣子已經常常被帶我的同事唸了很多次了,
所以我覺得我已經黑掉很久了....

但能力還是跟不上啊.....真得越做不出來,我就越不想做,
而感覺完全知道怎麼做的出來的東西,
反而我就會一直做下去,而忘了時間,

今天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在merge時沒有看好,
造成後來找這個原因大概多花了2小時多吧!!

但至少~~我有找辦法找到原因了...><"

或許明天又會有新的問題呢?



結果兩點多離開公司,竟然在飄雨啦...!!
我今天是溜來的呢...!!

想說一陣子沒穿apache了,
早上穿有點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