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回去,和非常久不見的網友吃飯,
其實我們現在也沒什麼聯絡了,

後來我老爸說既然都去基隆吃了,就去桂冠把點卷用一用吧!

到了桂冠後兩個人的桌子實在是有夠小的,
兩個人各放一個盤子就快滿了,
假如服務生盤子收太慢的話,就完全放不下了,

而我從一開始就在等生魚片,話說這邊的西式Buffet
生魚片和生蠔~~上的量越來越少,而且也越來越慢,

然而我朋友因為也沒吃過生蠔,就一直等到至少要吃到一個,
就在等到了之後,我才在拿甜點而已,他也幫我拿了一個,

之前我看到這麼大一個,都很不想吃,
既然都拿了,就吃看看吧 ~~!!

結論 ... 吃起來就是個 超大的蚵仔.....
然後~~就算有加醬及檸檬,但還是好腥哦....囧..

尤其是在咬的時候流出來的汁...噁...
但吞下去還滿順口的...!!




這星期回家後,無聊時打開流星之絆來開始來看,
原本也不報什麼太大的期待而看的,

一開始的劇情我還以為又要和"魔王"一樣,
是差不多的復仇劇,

但表現的手法完全不同,中間每集的詐騙更是用搞笑演出,
太神奇的日劇了,而且啊!! 這部裡面,
根本就是"戶田惠梨香"開美人計外掛嘛...!!
(比我之前看的幾部還漂亮不少,因為一直變換角色)

而錦戶亮的演的角色也讓我完全不會和看的上一部Last Friend聯想起來,

另外二宮和也,因為之前我都沒有看過他的劇,
所以還不知其差別,倒是其冷笑話的片段還滿好玩的,

會讓我一直想要看下一集的感覺,
但還是慢慢來好了,




最近常在想有關工作的事情,
到底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事情真得很多,而且8成都是我不會的東西,
多花時間比不夠前輩的一句話,
或許是我動腦太少?經驗不足?

今天同梯的和我講到,早點下班吧!
明年拿不拿的到股票都不知道,

我想依著我自己的步調走,
而不是處於高壓之下,...餓了才去吃飯,
因為不吃的話,餓到無法思考,

或許我沒有個目標,這個是最大的原因?
因為我不缺錢,我對錢的渴望度還不高,

只在意的是,我有沒有負起該負的責任,

感覺好像我的個性該去當個公務員厚?

外加 我目前不想買車,~~~因為很花錢,
我不想買房子,....真得不知道買房子的意義在何處?

身上多揹一堆債,每天被錢追著跑嗎?
台北的房價貴的恐佈....

好了該睡了....至少我目前還沒有經濟壓力,
假如現在還多了個被錢追著跑的情況下,
那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不想去貸款買車什麼的...主要是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