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兩集的料理新鮮人,
然後剛剛沒事又去逛一下生涯規劃版,

總覺得最近就開始會想一些事情,
就是在於人生的意義上面,

目前我所做的工作是我的興趣嗎?
說實在的,現在並沒有做的感覺像興趣,

我是喜歡寫程式的,寫程式也是興趣之一,

可是呢?為什麼現在寫的會如此沒興趣的感覺?
因為...需要用知道的東西太多,
大多的時間都是在找有哪些東西可以用,

知道了,就會用了..但不知道的話,就寫不出來,

反而對於一些腦力激盪的演算法,真得用的很少,
所以一樣是寫程式,但大部份都是在看程式,解bug.

然而這樣的生活是我所喜歡的嗎?

擔心是否跟的別人....?
那日劇 確實是描述的滿寫實的,

很多細節也是講出個大概的心境,
然後就突然技術提升~~~渡過障礙了.

或許也是我覺得我腦筋好像有越來越少去想的感覺,
似乎一直在猛吸收新的東西,但好像都沒有仔細的去想過.

好了來睡了.

遇到的這個瓶頸還滿大的,
目前也沒有可行的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