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沒在特別注意Mac上的VM軟體,一直以為只有parallels,
後來最近得知有VMware這同類型的軟體後就去望一望,

結果我在介紹文看到裡面有看到竟然有截圖看到AVer的字眼出現,
這時就開始想說,會不會之前我用parallels desktop無法開圓剛軟體看電視,
現在用VMWare Fusion就可以吧!!

就在我今天下午灌好後,一開始打開Aver的看電視軟體..直接GP(就是回報 不回報那個dialog)...
而我另外再去Parallels開也是...

hmm~我之前在 Parallels下開至少還有UI啊? 怎麼也GP了..
想想一定是新的圓剛軟體的關係,

新版的我發現播電視有兩種模式,一種是Overlay mode,另一種是VMR ...
這個似乎和我在公司弄的Video播放都有聽過的名詞...(雖然我還沒有非常懂)

而目前我是開自動~自動的話 預設是 Overlay的 window mode,
也就是說影片是嵌進去軟體中的,

那我改成VMR模式看看 ~ 之前在parallels 開VMR似乎是抓不到電視的訊號,
後來重開機去window下改成VMR模式後,就有事出門去了,

現在回來一開VMWare Fusion打開電視軟體,
ㄟ~~~電視畫面真得有出來了,超感動的,
這樣以後我不用重開機去Win下面才能看電視了,

只是還是有一點點慢慢的感覺,換台也有些慢,
目前我分給win的ram是768MB.

等等再換成1G看看會不會好很多,

看來VMWare在3D的部份做的比較好一點,
據我所知假如是用VMR9是和 DirectX 9的支援度有關係,
但詳細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這個原因,

學藝不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