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高中同學吵醒說傍晚打球啊,
然後看看我下午兩點多他們要看電影,
看我要不要去,

後來我就起床了,(不然我一定又是睡到下午去)
在家打混了一下,然後再出去吃午餐後,

看看時間13:08分,他們說是要看14:05的電影,
想了一下,好趕哦!! 算了,等他們看完電影的打球吧!

那中間這段時間,我去溜溜好了,
之前兩年前剛買seba時有去暖暖運動公園過,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競速場地..XD

但過了這麼久了,我從來沒有用過長刀在競速場地溜過,
之前去兩次,都有競速隊在那邊練,
所以我想說應該那場地都會有人吧?

我就回去拿了鞋後,再去換個機油才回基隆,
然後3點多左右再騎車去暖暖運動公園,

倒是我騎到八堵 經過我的母校後,
我才發現...我好像忘記路怎麼走了,

只記得點大概,好險不知不覺就走對了,
然後看到路標就走到了。

然而當我走到場地時,
ㄟ~~只有兩個小朋友和家長在那邊
怎麼沒有競速隊...

想想也對,都過了兩年了.. XD
而我看了場地, 跑道上原本是紅色的,
但好像都變黑了不少,可能經過基隆雨天的侵蝕吧,

中間場地原本是綠的,也看起來黑色部份暫大部份了,
而既然來了,就溜吧!然後等打球的電話,


在一開始先暖暖身,慢慢溜看看,
接著就發現,怎麼剪冰很不順的感覺,

也不是說剪不出來,但因為底座加輪子真得太長了,
交叉的那一步,要拉比較遠,
然而就在右腳踏下去的那步,

我覺得左腳的推刃,很難推長,
常常沒法完全用到四個輪子來推,

很容易就變成在推刃後期只剩最前面那顆輪子在推,

這樣剪冰的推刃力量就沒用到100%,
原因大概就是兩腳距離太長,不知覺就會墊腳了,

接著就是 右腳踏步那步沒法輕輕的放下去,
都會有點發出碰的聲音,

難怪耀陞說剪冰沒法推很深,
因為轉彎有傾斜角度,
所以就不需要彎這麼多,

所以問題除了長之外,
可能還有低筒鞋殼我還不太會彎度不夠彎的剪冰法,

其實現在在想..我用這雙鞋是沒法拿來做跳人這個動作,
起步的剪冰不順....還有目前靈活度降低也很不習慣,
完全轉不了小彎....還需要多多練習,

接著因為都沒有人在,
所以我也練練逆向的跑法,

練一練反向的剪冰,然而結果是更慘一點.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競速還不用110mm的輪子,
因為先是直線部份太短,這種短道競速,
直線我推個大概4 5次左右就要轉彎了,

然後剪冰的難度會提升,假如彎道變慢影響會比較大吧!!

近期還是會多練習控制的部份,

ps:因為我覺得剪冰很帥氣,所以我會練好他的..XD
而且我溜直排一開始就是迷上轉彎的部份,
可以傾很斜,感受那個離心力...

其實就是把直排當賽車溜啦..而賽車所有技術都在轉彎,
直線真得就是靠車子性能,所以我喜歡轉彎..
(雖然這句有些例外不完全對,但細節我就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