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今天早上的開會之後,我所講的東西,
同事認為這不是和昨天講的差不多嗎?

或許是我的說明沒有很詳細吧!!
所以聽起來大方面都是無法attach來debug..

然後同事就和我上去QA那邊弄了,
順便邊弄也邊訓話吧...

當然口氣是很和緩.
然後遇到問題要趕緊回報,
而不是卡在那邊完全都沒有動...

接著也講講假如主管問起最近我的狀況,
他該怎麼回答呢?

或許我們team在debug tool這邊的訓練上是少了點,
別的team可以比較多,
但像大部份我們team的人進來後就不用什麼教,
而且你的訓練期其實比他們長很多,

我們team是不會在意你早晚走的,
但重點是你東西要出的來,做的快早走也沒關係.
然後又講到些認不認真的問題.

聽了我也只能乖乖閉嘴聽著他講,
我也不是不認真啊,只是能力上真得有所差距...
這三四天我弄不出來也沒有早走.
每天留到 12點 1 點...但還是沒有結果.....

今天假如不是你幫我看,
我可能還是會再弄個好幾天才會發現問題在哪邊,

但結論就是我還是沒弄出什麼東西...所以就唸吧...!!
寫的話或許我ok...但debug ...而且是de別人寫的程式,
這真得需要經驗的累積,還有熟練大量的debug工具 ...

壓力真得滿大的,
是否我進錯部門了呢?
到底我練不練的起來?...
心情真得很差..




似乎最近又聽說常打球的一個同事要離職的事,
據以前吃飯的時候聊到,應該他差不多也才來兩年左右而已,

怎麼好像公司要嘛!!就是 待很久的,
不然中間的很有斷層的感覺....

RD平均在公司的時間 越來越低,....超過三年的好像很少人.




在公司待了也 8 個月過去了,為什麼我感覺還是像新人一樣呢?........
假如我進到別的產品部門 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能力也不需要求這麼高.
我也不是怕學不來,只是我學習的速度,好像還是太慢了.

比起同事...幾乎是進來前就會了........囧..........




講到這個..昨天看到朋友的一篇blog...
在講夢想,內容提到現在每天 日復一日,
做的東西似乎都是重覆性的,那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一直做重覆的事雖然無聊,但壓力似乎不大,
然而既然走上資工這條不歸路,假如永遠不自修
馬上就會跟不上時代......

搞不好再過沒多久,...要開始寫 window 7 上面的程式了!!


最後....忙的要死,卻被當做是在打混....
心情真得很差....是我方法上有很大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