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混在女警公寓】這都市英雄小說看的太晚了,倒是總算也追到最新的回的進度,
可是時間也早上6~7點了...囧...

就在我快速入眠後,在11點多建安教練打給我,
問我今天的行程,看看是早點到呢?還是他教完課再到,

想想還是早點到好了,但又不太好意思讓他跑到清大來載我,
最後就直接坐高鐵去了,(因為建安教練家在竹北)

然後我就再補眠到下午一點半,再起來去買個麵吃一吃,
趕著兩點半要出門去坐15:06的高鐵,

就在我整理要帶去的東西時,順便帶了我老弟的相機F100,
以及連帶穿著的有三雙襪子,為薄~中等~厚.三種想說拿了鞋也要試穿就都帶著好了.

結果我還是弄到幾乎14:30出門...(麵吃太慢了...)
趕緊騎車衝去大坪林捷運站停車.
(因為回來我沒意外的話,應該坐客運,然後這邊有站)

到了的的時候都40分了..好險捷運在我下去等不到一分鐘就來了,
然後坐到台北火車站時,差不多55分....
衝啊.........再下一班就是15:30了,這時間到了的話可能會防礙教練教課吧?
(其實我也忘了他說幾點要教了,不知是4點還是4點半)

趕緊去排隊...就在3點2分左右買到票了,
然後進月台時,我又是把字的那面朝上,想說怎麼插不進去,
旁邊的服務人員就提醒我說,要黑磁條那面朝上...囧...

之前去成功嶺也坐了不少次高鐵了,還是忘了,
可能受台鐵的影響太大了~~~!!

接著我就衝上月台.看月台上只有一列車就上去了,
上車後走到了一個車廂後就找到位子了,
但是坐下來再確認一下有沒有停新竹.

因為我沒去查這個時間有哪些是直達台中的,怕坐錯.

然後在我看前面跑馬燈的資訊後,另外一邊也有一列列車進來,
可是我都還沒看到是不是有停的時候,高鐵就開始走了....
看看手錶..3:05分..幾乎離我上車才只過了一分半..
好險...差點趕不上呢...!!幸好排隊買票沒排很久.

這是我過了桃園站 無聊拿相機出來拍拍的 ...



原本是想要拍看看能不能看到窗外的風景
但光看LCD裡根本是亮亮的完全看不到外面,
我就放棄了.



高鐵準時的到達新竹站,才半個小時而已...很快,
但似乎又沒省到太多時間的感覺.可能新竹太近了囉.

而一往出口過去就聽到建安教練叫我,
然後拿杯可樂請我喝...XD
我都沒有看到他呢!!看來聽力比視力好多了..><"

很快的到了建安教練家,看到我的鞋鞋,
接著我就先拿到旁邊公園的圓形溜冰場去試試了,
而教練也拿出他的競速鞋要陪我溜一下,
此時大約快要4點,他是4點半開始教課。

然後...然後..我就拍下了它的第一張照片.


在我看到第一眼時,ㄟ...和網站上的有些不同呢!
這鞋鞋的輪子是淺藍色耶....好特別哦~~~!!

讓原本配色只有黑銀兩色的鞋鞋 增添不少色彩呢...!

但和原本的比會比較差嗎?.看一下上面寫的字,
HIGH ROLLER 110MM/85A BONT MADE IN USA - G4 COMPOUND

ㄟ不是hyper的輪子耶,而是bont的呢....!!

先穿一隻腳 再拍一下.


接著就上去溜溜了,雖然我穿的非常久.
剛上去就是不適應,太少溜短筒鞋了.

高度上來說,比較上次穿小龍鞋的驚訝,
這次就沒感覺這麼高了.

但我還是沒有踩的很穩定,...
還怕剪冰會打結跌呢...><"

只是在圓形冰場中,還是試不太出來速度...
而我右腳有點痛..再回去調一下好了,

結果後來我脫鞋下來看後才發現...
紅的地方,除了鞋舌的腳踝是低筒鞋綁緊一定會磨到的地方外,
就是我的右腳無名指那邊也紅紅的,

難怪我的腳會痛...明明我左腳比較大,要痛也痛左腳啊.
結果那邊紅紅的地方,就是我國中腳骨折時.
沒修養好,骨頭突起來的地方...


而因為鞋子前面很扁..剛好就會壓迫到那個地方,
希望這個不要成為我的隱憂啊....
到時那邊還是要想辦法用吹風機撐大看看.
不然久溜應該會有問題...囧..

後來因為右腳有多處地方都會磨到,
左腳倒是沒什麼感覺,

我就換看看厚襪子上去看看,右腳會不會情況比較好一些,
結果厚襪子還真得穿的下去,試一下感覺還不錯呢..!!
(雖然這時 兩腳襪子不一樣怪怪的)

接著就兩腳都換上厚襪看看....


換了後我就決定以後穿這雙鞋就厚襪吧... 但還是需要透氣膠帶補強一下,
還有要穿軟它可能還要一段時日吧...!!

對了有一點忘了提,就在我忘了第幾次停下來調鞋時,

就發現,這麼快巴扣就有掉漆的跡象....看來可能是剪冰沒踏好,
就磨到了吧..@@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適應低筒鞋,還有調一調看綁的鬆緊度,
累了就休息一下,拍拍照....看看教練教課.
而教的東西. 就四個小孩子們,就家通教的我時的那些方式,

而還有一個像國中生的,在練右腳 後外刃轉3..
看教練教的方式,就像以前我們09大二時 教的類似.
沒想到現在09都到大四了呢..呵..時間過很快.

接著我也把教練的鞋拿出來比較拍看看


看起來100mm的輪子,瞬間有變小的感覺....!!
而教練這刀座也是和謝教練拿的,..這組刀座設計不好,
重心設定的太高了...以前的競速後跟是要高一點,
然後向前傾,可是現在都這麼高了,就不需要再高了...

看那底座也是pc-vane 但比鯊魚他們的底座 感覺用料比較多,
鯊魚他們的看起來都細細的一根,可能是前一款的吧?


接著我在慢慢習慣了之後,有上路去溜一下,
嗯....直線...很快很快.....
但我也很怕很怕...

為什麼呢?因為感覺超難煞車的啦...!!
重心高...所以連S型都不太好做..所以緊急時
側煞或急轉彎怕會用不出來,

但真得沒什麼推就超快的...又好省力..
鞋子又超輕的...><"

後來我打混到6點等教練下課後,載我去清大..
(原本約yo子吃飯的,但因為我改行程, yo子晚上還要和別人看電影, 最後就流標了...><")



到了學校,打電話找敬閔看看他吃飯了沒,
一起出去清夜吃一下,(我不想吃水木啊....><")

然後吃完後再回冰場溜一下,
就在我們吃完走回冰場的時候,
家通總算回我電話了.

所以也把家通找來聊聊天,溜一下,

而既然回來了,在走去拿我花式社鞋時,就隨意拍拍留念吧..!!
首先.....穿過水木.....我們的祕密基地....XD



是個樓梯的隔間, 似乎幾乎沒有人看到的這溜冰社三個字啊...!!
然後開了鎖進到裡面去.


還是老樣子,亂中有序....亂的地方亂...整齊的地方代表很少去拿..!!
然後右邊窗戶旁還是堆了不少東西,都是偷懶不開鎖進來,直接丟窗戶的.
ps:前面有並排競速的鞋哦....

然後往左邊一看.


我的專用社鞋看來還是沒有人穿過....依舊是在原來的位置...
(左邊橘色袋子,上面還寫個"白"呢~~)

懷念的地方,以前常在這清培林 換輪子 上油等...

接著就去冰場溜了,過沒多久,
家通才剛打完工,直接就用溜的進來了,

而敬閔也回宿舍拿鞋加換好衣服,

接著閒話家常我就不敘述了,
拍拍照留念一下.!!


和家通拍 水木為背景拍一張.



和敬閔 冰場為背景拍一張

但相機還是不太會用,拍起來只看的到人,
看不到背景...!!

再亂玩一下..

總算調對模式了,而且沒開閃光,
但拍出來的效果就沒有很好,

看來這台F100 在有閃光下 還是很難拍的好...
而沒閃光雖然不錯,但雜訊太多了.

後來一直到九點我就坐亞聯回家了.

回家也拍了不少鞋鞋的特寫,
但晚上真得拍出來都不太好看.

之後再上傳吧..檔案好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