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六點就起床了,而我在等廁所的途中,就一直賴在床上不想動,
然後在陸續吃完早餐後,大約7點就出門了,


出發前的大合照,而我呢! 也自己拍一張意思一下,
真是不錯的民宿呢!我們18個人佔了整棟,而且按摩浴缸真讚,
我超久沒泡澡了。


經過昨天的折磨,我今天除了透氣膠帶貼更厚外,連襪子都穿了兩雙,
一雙薄的一雙中等的,我原本是想說多帶個薄的去看看是否要不要穿,
結果就變成都穿了。

然後出發後不久,我們就經過一條要溼不溼的橋..


而經過這段之後,路就越來越乾了。

後來溜著溜著 慢慢就開始在爬坡了,
嗚...怎麼整天都在爬啊....!!

當然 我還是慢慢的爬呀爬的~~~~~

經過了40分鐘後,總算爬完了山,
要下坡了,然後就看到大家在前面的Y字路口休息,


耀陞很不合群的坐在對向車道...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炫廷和 yu姐姐, 兩個人就先走了,
因為說他們溜的比較慢,就休息少一點好了,

而接著是下坡,總算輕鬆多了,
我再來衝一下速度好了。

咻~~~`好舒服啊....

印象中 就在這個路段中,
好像有一台車 在我前面的路邊停下來,
打開車門,拿出相機~~`

在我溜經過他前面時,就 啪啪啪 ...連拍好幾張,
那個應該是單眼的相機,才有這種連拍速度。

我倒也滿想看看拍我拍的如何 ~~
而且好像 我經過後 他又有再到前面 停下來再拍一次。


之後我溜一溜後總覺得輪子有怪聲音,
好像之前我雨天溜的那種感覺,我猜可能是培林沒油了。

再下一個休息點時,還差點追不上yu呢!

因為後來有爬坡時,發現我的速度和yu姐姐是差不多的,
之後才超過她一點點~~上坡還有被追回來一些些,

就到一座橋前面,大家都在那邊休息。

我就和謝大哥借了油來滴~~`但我以為是左腳的最前輪的問題,
滴了一些後,因為大家都走了,趕快出發了。

可是 溜著溜著,還是有那個聲音啊!
看來我是搞錯輪了,不是那一顆。

後來我們就溜進台東的領域了!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這根


你一定會問~~哪根啊?照片上根本沒看到啊!
^^|| 不好意思 本人技術不好, 只拍到一點點,
上面是寫著台東縣政府製。


之後接著yu有先出發一下,但我和炫廷 沒多久就 跟上去了,
因為我也想要悠閒的慢慢溜,腳都已經磨到沒感覺了..囧....

而沒過多久就進入了池上市區,
而我們還溜超過池上車站,被叫回去拍照,


而我也在這邊的雜貨店,買了今天的第一罐舒跑喝了.
這時才早上9點20分而已呢!


然後在拍完照後,大家就出發了,聽說在這邊 Gina 去上廁所,
沒有半個人等他,出來就看不到任何人了。

而我出發後一開始悠閒的溜,慢慢的就在最後面了..@.@
然後 小雷超過我後,叫我追上去大家....

這緩上坡 ~~ 我真得很懶嘛..!!不想用力..
雖然腳還沒到酸的地步,

後來還是追了上去。

之後到了平路後,在這邊我就開始搭 中心 號火車了,
原本淡淡還在我們的前面,可是確因為彎腰太久,
起來差點抽筋,最後就慢慢溜了,

而我就靠著中心的帶領,速度又慢慢的拉起來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下坡,~~`看著小雷在前面,
但是就是追不上他.....

而且我還有加速推著中心呢!

之後,我們就到了關山市區了,
然後過幾個路口後,就看看 JJ 桑桑 在路口叫我們停下來拍照,

而我看到下個路口有全家,就被召換了過去,
買了舒跑後,在全家外面坐下來,轉轉輪子,

才知道有一個培林卡住了啦!難怪會有那種聲音。
在拆下來加過油之後,總算能轉了,


這張照片~~~似乎好像是在拍淡淡~~不是自拍啦 ...>"<

然後在這的照片還有一個滿好玩的,


原本只是要拍前面那個 歡迎蒞臨關山
結果看到照片的左下方~~有個可愛版的gina呢~~!!!
珊珊來遲拍照....

拍完之後我們開始往今天的午餐脫線牧場前進,

在過沒多久後,是超爽的大下坡,而且還能看到遠方直線 就有長長的大上坡處,


這個時候淡淡拿出他的相機要錄影,而我還幫淡淡 拿水,
我自己也在這時拍下了這照片,我們三人幾乎快要並行一起下去了呢!



這張就能看到遠方的長長大上坡,這風景 很漂亮說,而且都一路直的,
路就一直往山上爬上去。

後來溜過了平地,要上坡的時候,我就沒跟著他們兩個了,
反而是奧斯卡,跟在我後面不遠處 一起在爬上坡。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爬著爬著,開始看到了下坡了,
我就慢慢的推慢長刃~~`加速而去,也拋下了奧斯卡,

後來在下坡進了一個市區後,好像是鹿野吧?
我在這邊超過了卡羅,看到又有微下坡時,正準備衝了,

就發現大家在 對面的便利商店休息,而我也去再補一瓶舒跑,


在休息過後,我和卡羅兩人就 先偷跑出去了,
當然過一陣子後 A團 就追上來了,

而卡羅就跟了上去,我則是不想跟,
這次穿錯鞋內套,腳磨到起水泡,

因為先走的關係,大部份的人都還在我後面,

這時開始有了大逆風,雖然路是直直的,
但這樣根本溜不快嘛!

結果因為路直~~我索性轉後溜在溜了,
反而發現比我前溜慢慢走還快呢!
反正也是逆風......

(因為後溜用到的肌肉群不一樣,沒有酸到)
而中心就在我後面, 隔了滿長的一段距離,

他看到我很悠閒的後溜,還左右看,喝飲料,
而且而且 ~~~ 更怪的是 他還追不上我,

他說那段是緩上坡啊 ~~~ 但我後溜沒感覺 ><

直到 路開始彎後, 我才轉前溜,
也因為剛剛前溜的肌肉群休息夠了,
就有力加速爬緩上坡了,

沒想到在過一陣子後,我看到了落單的小雷,
接著我維持一定的速率,慢慢接近小雷,
過橋前 就超過他了 ...而中心後來也超過他了。

在過橋不久後,我們到了脫線牧場,
也就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

在這邊我們分成兩桌吃合菜,
而合菜的重點就是 桶仔雞 XD

我們這桌是靠著yu姐姐 幫我們支解掉那隻雞 ~` 超厲害的~!


後來吃完後,我們就在便利商店旁的一個乘涼的地方休息,
大家先到的 就一人佔一個長椅 躺著就睡了,

而我呢!! 也在那睡了一個小時,倒是忘記拿外套下來,
吹吹風還會有冷的感覺呢!
一直到了2:30左右,我們才起床要出發,

接下來的路,經過一小段的 小下坡後,
又是 無止盡的上坡啦 ~~ 嗚 ~~

倒是這次 一開始 炫廷跟在我後面,
而且 偶爾還有推我一下下,人真好 ><

我都溜到快沒力了 ~~!!

之後中心超過我們之後,反而 我和他就維持固定的距離,
在總算跑了很久的上坡後,慢慢的我維持一定的頻率,
一點一點的接近中心了,

後來總算開始有下坡了,我又和中心一起下坡了 XD

最後除了剛剛大約 20到 30分鐘的上坡,
後來就是輕鬆的下坡了呢~~!!

之後 我們也越溜越悠閒了,
大約又過了一段時間後,
路怎麼又變成爛路了啦 ~~!! 就在爛路的微下坡溜了一陣子後,

看到大家在一個彎角休息等人


最後等人到齊後,我們繼續出發,
這時因為是最後的路段了,大家也都沒有在衝了,
都溜在一起了,

然後到了下一個景點,


也就是花東縱谷風景區的牌子前,拍照 ^^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進入台東市區了,
而之後的路剛好是有分出機車道的路線,

而中間的分隔島,樹又非常的茂密,
所以這條路又被我們稱為綠色隧道了。


在這邊有段小插曲,就是因為溜的太隨意了,
後面的人佔住整個機車道,造成後面塞了不少機車,

而且啊!後面的機車都沒有按喇叭說,
一直跟著我們這樣 時速二三十的慢速在走,

後來溜在後面的人注意到了,才靠右邊讓路給機車們過去.

在經過了那段路後,隨著這兩百公里的路程要接近尾聲,
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開心 ~~ 總算要溜完了 >Q<


最後的最後 ~~ 我們差不多在快四點左右,溜到台東火車站了囉!!
尤午休完後到車站也才經過一個多小時而已,因為大部份都是下坡非常的輕鬆,


最後我們就在這張照片的時間下,畫下完全的句點....

溜完了....我也寫完blog 了 XD

補一下這天的紀錄.

移動時間5:26:50
移動距離94.7km
平均時速17.3km/hr
最快時速:54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