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從國聯五路的旅館出發囉~~!!

這張照片 超壯觀的....好像很多人呢..!!


在吃完早餐後,就由我帶路走出花蓮市區....


溜著溜著 看到上方的牌子...172km呢...!!這個公里數還只是到台東的邊界,
於7:34分我們的花東之旅起跑...

(為什麼說起跑呢?因為前面都是悠閒的溜)
此時小雷就又衝出去了.

而我就跟在石頭大貓他們後面慢慢的溜.

在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東華大學.

我頭好像綁頭巾 跑出痕跡來了,此時才8點20分,溜了第一個小時.

印象中上次來,我們還買了提拉米蘇坐在校園裡看那很假的山呢..
及佛光四射的風景.


接著我們回到台9線上繼續出發,而一路的微上坡,實在是很累,
溜著溜著,大貓撐不住了,所以就和石頭停下來休息,

我在後面也沒停下來,就超過他們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後來後來J J 桑桑也 拋下他的學弟炫廷,追到我後面來了,
讓我跟了一下子,但我的大腿還是對付不了這個微上坡,
所以跟到腳超酸的終於放棄了。


接著我就慢慢的散步,到了一條橋前面,總算是平路了,
我的速度能拉起來了,過了橋後的下坡,
看到左邊一隻大牛牛,然後就有謝教練指令右轉進去全家了..



而我也看看我腳磨到的情形 等著後面的人到來,
沒想到 在大貓組後的人 全都上車了..也太快了吧..@@


時間 9點47分..輸給微上坡的Gina 特寫...


補個 牛牛...這隻牛牛 好可愛哦.. XD

這時...耀陞 口中只有...我要吃糖廠的冰淇淋,
到底離花蓮糖廠還有多遠.....

快到了快到了.......


你看 不就有了嗎?.........只是時間是11:25好像又隔了一小時半哦?

這糖廠的冰 真的 不錯吃呢..而且很多人在排隊.
而我也開始再多補上幾層透氣膠帶。


接著我們就往中午的目的地,瑞穗車站出發,
而我也還是一個人在溜,溜到一半好好像就超過抽筋的淡淡,

印象中好像就是在這一段路中,看到路旁有台車掉到旁邊的大水溝中...@.@
車主好像沒事的站在旁邊看,警察才剛到的樣子。

然後然後溜啊 溜 我在這段有一點點微下坡的地方,推超長刃.
頻率緩,但蹲很低的標準姿勢溜,

總算溜了好大一段,能看到前面的中心了,雖然還很遠很遠,
而淡淡似乎也在某個下橋的下坡追上了我,

接著我們又溜著一段後,看到有個牌子寫小7...
淡淡就被吸引進去了.因為太累了 要進去休息...><
我看到沒我們的人在那邊大大 的 小7 前,

我就繼續慢慢的努力溜,

後來溜到某一個路口,我看到路標寫 右轉 台9 直走 瑞穗市區,
印象中我們是要到瑞穗吃午餐吧!
而在前面遙遠的彼方,看到 中心 小小的人影在前面左右擺動,
那就這條吧...!

然後大約快一點時,我一個人溜到了瑞穗車站了....!!

怪怪...這次沒像新竹台中一樣,能吸著中心後面溜,
而大貓那組後來 速度比我慢..也不太好跟在後面,
那就沒人幫我擋風了,好吧...享受自己溜的感覺吧.~~~



而這時發生了小插曲,似乎我後面的人全都走錯路,
看來我是最後一個走對路的人,

都直直的往台9 爬上去...然而 除了淡淡之外,
還有靠手機招回來,

但是 淡淡 就直接往我們今天的終點 玉里 溜去了....>"<

在我們吃完沒什麼感覺的牛肉麵後,
我們轉縣193 往玉里前進.

這段路上上下下,一開始的微上坡我撐著跟上了,
然後因為小雷放慢了速度,

我們7人 全都跟著一起溜,
所以速度比我早上快了不少...

後來輕輕鬆鬆就溜了十幾公里了,


這裡中途休息 和耀陞拍的照.

這段才溜30 40 分鐘,就十幾公里了,看來均速有30kph左右哦.

接著我們再前進到一個要右轉的地方停下來,
等著等著就下雨了..

而還一直在等後面的人,但是就是等不到gina 姐姐,
yu姐姐都已經到了很久了說,

最後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 雨變大就不用溜了,
就直接右轉溜過橋了,應該葉子伯伯 知道路吧!

結果一上橋後就沒有雨了,看來只有那片雲會下,

在轉回台9線後,要進玉里前...哇....這個上坡...好陡哦.....嗚...溜不動啦...!!
最後慢到和走路一下,邊散步邊看看附近的風景,

東部的風景真的和西部差很多呢!

西部的鄉間山坡,都是小小路的,
但東部的都超大一條的,

就在我邊看風景的同時,爬進了玉里市區了.... ^O^
耶...今天的路程要溜完了...!!

最後看到Jason 結束.

我們先到旅館去,又溜去車站拍照.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而旅館的大浴缸 我就懶得寫了,
放張照片意思一下。


第一天
移動時間5:32:31
移動距離106.9km
平均時速19.2km/hr
最快時速:48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