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實在是忙的要命,一直被bug追著跑,
整天都嘛是睡眠不足,超累的,

話說我似乎整個星期都沒有溜直排上班了,
上星期全都溜,這星期全無,

沒辦法,當你睡不夠的時候,就不想溜去,
寧願還是騎車去好了。

今天在我的電腦上總算是能夠畫出Webcam的畫面來,
可是還有一堆thread互相lock的問題,

怎麼讓lock住的thread放掉呢?我也還沒找到,
唯一目前看到workaround的方法,就是給mouse或keyboard event.

但總不能有人的webcam軟體,拿著滑鼠動來動去,
畫面才會更新吧!這樣很好笑哦..!!

然而....就當我在傍晚時,想說開始放code去acer的 aspire one上,
沒想到driver不同,window mode順利成功執行,
但我用的fakesink....反而更早就卡住了,

讓我提前放棄了,

今天 中午沒睡飽,所以沒吃,晚上弄到 10點左右 餓到受不了了,
也沒弄出個結果,就回來了,呼....

昨天啊昨天真他媽的 越晚走...反而效果不一定越好..

今天在研發版看到,似乎研發役..不能由役男決定轉服一般替代役,
也就是說你不能自行走人,只能公司趕你....


現在體會到....真得是賣命的工作啊.....好累,
分紅不要取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