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我又被assign 一個bug,
而馬上早上的comment就是說明天要gm.
希望快點看.

之前的我都還沒有解呢!其實別的team的我都還沒有解過,
結果第一次就來個超難的..

看來我要去看之前還是要去問看看資深的同事有可能的原因
不然我去看的話也不看出所以然來,

而且太久沒有用Vista了,debug工具都快忘了怎麼用了,

然而那個bug ...讓我的解了一整天,而且昨天晚上有部門聚餐,
我是到中午才想起來,晚上要去原燒吃的。

當我解到快六點後,還是沒什麼結果後,
就去聚餐了,而晚上吃完再回來弄,

說實在的昨天佔那同事電腦滿久的,也很不好意思,
而我們又感覺很弱...><"

後來解到凌晨2點半才走,但最後只弄完一個原因,
但沒有改完,而我也不知怎麼改,

到今天沒睡多少就去上班了,最後還是一步步問同事,
解到中午才搞定,而下午才把code整理好 發一個新的release.

累....而且還一直被逼著說今天gm,所以很急.....

接著解完後,又接著有人來找我解下一個bug ....囧...
今天又完全沒有做自己的事情了,

最後在7點多搞定這個bug.這個簡單多了.

然後最後還是跟著去打籃球了,明天再整理code.release新版.

結果在晚上打籃球時,
在最後一場,不小心把球拉起來時動作過大,
手肘就敲到防守者的太陽穴那邊.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有儘量收手了,
但還是咔到了......

結果同事超生氣的,到場邊踢水罐,踢籃球架.

真得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敲到的,
雖然我知道一定超痛的...

而他又是那種超壯,常去健身房的,全身都肌肉.
每次被敲到有時很容易生氣.

但他的打法其實防他或進攻時,不多點力氣,
感覺會被他的肌肉彈出來....所以才發生了這種事.

後來停一下後又繼續打了,這時我就滿"挫"的...
因為每當他一生氣,就會比較暴力一點的打法,

但此時是因為我造成的,所以就很心虛,
也不敢去防他,

平時的話,假如有人這樣打,我就會一起來硬的,
但至少有準備,雖然不一定撞的贏...讓自己比較不會受傷,

之後我都一直避著他,
後來剛好有一球他在右邊中距離有空擋,
我剛好又在附近,沒法了,就過去防他,

然後被他假動作騙了跳起來,然後他就貼近我,
跳起來投..然而我就在落下的途中,
直接被他的肩膀 卡到下巴...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但沒辦法誰叫我剛剛敲中他頭...

而我也沒預料到他直接要跳起來撞我,
下巴被敲到後,嘴巴再合起來撞到牙齒.
接著頭就整個往後....

接著我就感覺到頭一震 暈炫..然後站不住,
往後倒.....

當然其實直排摔久了,反射動作都不會受傷
但最主要還是 被敲到下巴後 的反作用力.整個震到頭了..

現在感覺左耳有點微微的痛覺.
然後左後腦有一點點頭痛.....

希望之後不要有想吐的感覺...
至少我知道腦震盪會有哪些症狀.

有的話就直接去急症好了...囧....

看看能不能睡過一覺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