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是個颱風天,
結果這兩天都往外跑....!!

都嘛是國中同學的關係....
原本回家要悠閒的,結果颱風天一直跑...

週六中午...到 基隆火車站 對面 赤燒吃碳烤.
這天中午後風雨 就越來越大了,

我光騎去百福就快要全溼了,
雖然幸好是有開車載去的,

家裡的車不能開還真是麻煩....尤其在這種天氣下,

而在吃火烤兩吃時,窗戶外就是看著基隆港,
風雨時大時小,有時風聲還大到窗戶響的很大聲,
外面的可見度很低.

有時又好像沒雨的樣子...~
而我們竟然還在吃碳烤...

總算在這天回家後,大家似乎為了昨天因為時間沒配好,
看不到電影又再約一次..要去看海角七號.

我一開始也在考慮今天的風雨,
風大雨大實在很不想出門,

在我昨晚 日劇 馬拉松的攻擊下,
今早~~8點半~~某人就打電話吵我起床問我要不要去.
小姐...我想睡覺啦 .... !!

後來 感謝 另外的同學還是開車來載我去基隆了,
也看到了海角七號,

看完感覺我期待太高了,
雖然拍的景都很不錯,也很有台灣的特色,

以及笑點都很好,滿場都是女生的笑聲.
(怪怪的為什麼我聽到的笑聲都是女生的聲音啊..!!)
但這部戲好像感情戲及主線虛了點..
因為我以為會是部感動的戲...

倒是這部戲中飯店的房務 竟然是林曉培演的,
一直覺得 她怎麼會演這個角色啊!
到底是不是她呢?... XD

而女主角田中千繪,演技不錯,
生氣時,講著不順的中文 但表情很到位
雖然我覺得不順的中文是敗比,
直接講日文罵就順多了..
(難道是我日劇看久了,已經習慣了...XD)

接著劇中樂團的音樂還不錯..

倒是show time有4人600元的特惠,
我們7個人應該直接買8人票1200的,

而不是 一個 4人600的
然後 只有我有軍警 210
其他 240 x 2
總共1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