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內政部安排的課當中,有6~7成以上的課都是很無聊沒有用的,
所以到了最後一個星期,我們開始起了變化。


在一開始,只是有人在家裡畫好了棋盤,
然後上課時拿起來鉛筆及橡皮擦開始下起棋來了,
然後就在第三個星期時,其實我在有一堂無聊的課中,

拿起藥委寫錯的紙,開始褶起了許願星,
那張紙一次就被我褶了16個出來,

後來就想到了都用紙畫棋盤了,那我褶完的許願星寫上字就變棋子了囉!
所以我利用了兩堂非常無聊的志願服務課,

我不但用筆記本再撕一張紙下來再褶了16顆星星並寫上字,
然後還在那想棋盤的線要怎麼畫,有幾條等等,

最後我終於完成了,就在我們過完水後,打電話的自由時間時,



開始進行第一場對奕~~ (不要問我們相片怎麼來的 >"< 我們可是冒著放假危險得到的)



然而,後來發現了一個問題,星星太輕了,
我下到一半時,不小心嘆了個氣.
就有翻桌的效果...>"<

所以 所以呢 ~~ 最後棋子都被壓扁了 XD
變成這個樣子~~!!


我可憐的星星,我好不容易才讓它們立起來的~~!!


~~待續~~

下回預告: ~~軍歌比賽 之 三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