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重新開始上班的第二天,
目前我的事情算是還好,

但沒有和同事在合作一起弄,
所以我就打混了不少,

昨天聽到外雙溪去鯊魚家的行程,
因為沒有去過,就很想要去看一看,

但今天的天氣因為颱風接近的關係,
非常的不穩定,

我接近7點左右就從公司落跑了,
而趕在7點半到達mono,

在前半段過圓山後都還是同樣的路,
但之後走的路是經大直走去自強燧道,
這段路還滿好溜的說,

而很快的半小時左右我們就溜到了故宮,
在買了飲料休息一下後,

就開始往上面衝了,

而這時我就沒打算跟著前頭的隊伍,
因為今天我是穿seba 05出來,

加上又爬坡,跟風也沒什麼用,
還是自己配速吧!

經過了釣蝦場,過了橋後往外雙溪前進,
沒想到雨~~就悄悄的飄了下來,

而且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囧,

我們在第一個公車亭就停下來不溜了,
其實以穿seba來說上坡還ok,只是重了點,
但還是比穿長刀上坡輕鬆一點,

我倒也沒溜得很累的感覺,
除了一開始在經過釣蝦場前
沒有配好呼吸,以致於腹部有點壓迫到.

最後這篇我原本是要說~~
等明天有空的話,

我要來補個成功嶺~爽兵夏令營的事,

以及我手機螢幕裂了一痕...
還沒去問修要多少,
太貴就放著不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