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午休以後,我竟然在辦公室扭到腳踝了,
這實在是我覺得很怪異的扭到腳的方式,

礙於我這太晚寫了,要來去睡覺了 ~~ 改天再補 ><




今天就來補一下上星期這段扭到的事吧!

在上個星期前一天因為聊天聊到太晚了,
所以這天的午覺就睡的比較熟一點,

而2點有rechange的meeting.但我吃完飯回來就已牼1點半了,
所以趕緊趴下去睡覺,

接下來我睡的很熟,後來被同事叫醒說要開會了,
可是我看一下手錶的時間2:10分~~囧~~~

這樣子不是大家都在等我嗎? 嗚~~他們去會議室時沒順便叫我,
或是我真的睡太熟了沒聽到 XD

然後 我趕緊拿了旁邊的紙和筆,就馬上起身要去會議室了,

結果當我站起來,跑出第二步時,就差點跌倒,
趕緊扶著旁邊的隔板,(應該說是撞上隔板去)

我才發現我的右腳睡到腳麻掉了,腳踝以下沒感覺,根本不受我的控制,
因為我第一步是左腳所以第一步沒事,還拉起了一點速度,

第二步的時候,大腿有帶動右腳往前,
可是我的腳底板,根本沒法轉正踩住地上,

我當時發現這情形時是扭下去才發現的,趕緊扶住旁邊的隔板 ...
一開始還在想,為什麼我的腳踝轉不出來踩,
後來才想到對了我腳還是麻的當中,

連剛扭到時都不會痛.....

後來只能站著先等腳恢復知覺後,再一跛跛的 走進會議室中,

接著我就翹著二郎腿,然後雙手握住腳踝,
一直壓著希望是直接加壓止血法 XD 以前翹著腳再讓右腳麻掉

這樣流過的血液較少,比較不容易腫起來吧,

加上我在拿我的飲料,starbucks..的冰焦糖瑪奇朵當我冰敷的東西!!

當然麻太久對腳也是不好,所以一陣子後我會讓腳再恢復一下知覺後,
再繼續壓著 ~~~ 幸好最後 都沒有腫起來 ~~只是 這天我走路都一跛跛的,

而我是拿我的頭巾綁住腳踝,希望能再多減少一些傷害...

這也是我目前一生以來最神奇扭到腳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