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還是在找出真正的那個bug的原因,
直到我找到下午才發現是卡在有人呼叫Auto_Lock,
可是要很久才要的到Lock

直到晚上要走之前求助於小光,
先是問看看他說 有沒有方法知道程式目前是卡在哪個Thread的啊?

因為要用lock mode 的時候要等所有的thread都結束才能執行,
結果咻咻咻 ~~ 他用了gdb, 再加上我在旁邊解說所有程式流程後,

三兩下他就找出卡在哪邊了,竟然是卡在main windows中 沒有做 release..

這...這main window loop不是我寫的,我怎麼可能是猜到他卡住啊,
看來沒有用gdb這debug工具,只用print....根本抓到這問題的機率,似乎非常低...

看來是有學gdb的必要了.....



晚上離開公司後,想說這星期回去既我老爸後,
我弟也說我的機車前輪該換了啦,都磨平了...

其實我覺得騎起來是算還好,就是排水線都快沒了,
反而抓地力好很多,只是拉高速時 會防礙速度,造成時速才80kph 就會有點阻力的感覺,

所以下班後,就在公司附近找機車行要換輪軩,
之前室友介紹給我的那一家,上次去換機油,在那站一陣子都沒人理我,
感覺不是很好,決定再也不去那家了,

這次這家,還回答我滿多問題的,而我不單單 只換了前輪,
連後輪 也一起換了,他和我說後輪的排水線也快沒了,看你要不要一起換,

後來我就決定都換了,~~接著~~過一下下他還問我說 要不要後輪的輪胎花100用寬一點的?
我想說好啦都花下去了,不差這100元了...

結果就一次換了兩個輪胎,一共花了我17k......

換完騎上路的感覺.....

真是差超多的啦....龍頭變的超輕的....整台車輕了不少... XD
看來之前真得磨到都吸住地面的感覺,騎起來超不靈活的,

但可能換成這樣我還需要適應幾天,

輪胎啊....也是我覺得機車中 最好不要太省的零件....
雖然我現在不常在壓車了....(都 市區 哪來的彎道給我壓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