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發現我已經開始脫皮了說...@.@
似乎我已經很久沒有脫皮了,好像上一次就好幾年前的事了,

在星期五的那天我在公司解renderless mode 要播影片時,剛載入會lag的情形,
因為是multiple thread的程式,實在是很難找出這個bug在哪裡,

弄了一整天似乎還找不到問題在哪,那這不就有點等於說今天我幾乎沒有做到事了嗎?

在晚上時在M群起鬨,加上沒風沒雨,以為一定會有夜溜的,
想著差不多debug完就能去發洩一下,
加上敬閔也在線上,和我聊到什麼事我忘了,

後來得知他也回來台北,想說就約看看要不要一起溜,沒想到答應了,
雖然當時似乎也沒有很確定說今天一定會溜,

所以我就和他說假如9點我沒打給他的話,應該就是正常舉行了,

可是大概在8:30左右我要走的時候,和資深同事討論到bug的問題,
他就過來幫我看看,結果弄著弄著....時間一直過去,

但我又不好意思打斷他說我有事情要先走了,
這樣會讓人覺得我這個新人很難搞吧...
而且上個星期五我才因為要去海洋音樂祭,早早就在六點就落跑了,
ps:事情還沒做完呢!只完成一個簡單的版本,但還有些許的問題在。

所以看著時間到了9:20分,到一個段落後,我才和他說我有事要先走了,
而在這個時候,竟然看到 M 群上 有人說 取消?....

這...我看外面天氣還好好的....怎麼取消了....
而且也沒人通知到我..不知哪時取消的..
當時我已經東西收好要走了....看到這消息很囧.....

今天已經悶了一整天了,bug也解掉就要走了,
然後~~再來想到的是...敬閔...應該已經出發了.

都過九點這麼久了,我還沒通知他說取消...

趕緊打電話去給他,沒想到他才剛出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他說他機車有點問題,所以就坐捷運去了,

這....告訴他取消時真得很不好意思,這麼晚才通知他....
而且他住永和,應該是還要坐公車再轉捷運吧?...

然後到了目的地卻說取消,要是天氣是下雨不能溜那就算了..

以同理心來說,要是朋友這樣搞我 ~~ 我一定生氣.......

好啦..剛好是那天本來就有些事情讓我煩了,只是多個導火線而已.

假如今天是我沒約人去,到了說取消那就算了,
只是我不喜歡因為我自己的原因造成朋友的麻煩..
下次再找他出來, 請他吃個飯賠罪一下..

後來最後 既然都知道取消了,加上一堆事情混在一起很煩,
就決定 不下班去吃飯了,我要一定要解完這個bug才走......

不然一堆沒解決的事情 實在是整個心情很悶....

一直到了10點半,同事們都走光了,我bug雖然解決了,
但我不知道問題在哪邊...@.@ 只知道怎麼解...
星期一早上再去看為什麼如此能解.




今天,其實又是一堆混在一起的聚會,
在前幾天我請三方幫我在學校去辦抵免兵役的成績單,

然後他說星期六回台北拿給我,
只是他週六都沒什麼空耶,
晚上要參加"南洋"的聚會,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玩玩,
順便拿成績單給我,

想想~~上星期沒回基隆,回來基隆還有點事,
但週六的晚上時間很卡,最後還是答應去玩玩了,

可是在週三週四時,鳥哥打電話說你哪時要回基隆啊?
要不要出來打球?我看一看時間, ㄟ ~~ 鳥 ~~ 你退伍了厚 ~~!!
我們幾個很久沒出來聚聚了,上次我看你好像是你新訓結束時,

一開始原本說假日,.....其實原本想說 其實時間可以,
我星期五一下班就回去聚聚了..
只因為似乎還有溜的可能性,
就留了下來..

後來星期六 又因為晚上這個聚會...卡住....
下午打球的話又有點太趕...其實打球可能也只有打一下下,
大多時間都在聊天吧... !

而我還是在下午就回來基隆了....

晚上我則是坐火車去台北,因為地點在新光三越...
就在火車站旁..去很方便的... @@ 就不用騎車去了,




其實我根本不知南洋的聚會是做什麼的,我以為只有吃吃飯而已,
而週五我拒絕了下午和他們一起去"採買"?

要採買...那會是吃什麼啊?

後來和三方會合後,他才和我講說今天是分兩小組做廚藝大賽...
ㄟ....我完全不會煮菜..那我去要做什麼啊... XD

到了後一開始是驚訝..原來新光三越裡面有這樣的地方?
這邊地段不是很貴?

然後進去後,一開始先幫忙洗點東西後,

開始幫忙弄 酥皮濃湯的步驟....
其實大多都是三方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先弄兩罐半濃湯塊下去,然後加鮮奶下去後,還有加切成小塊小塊的火腿後,
用電磁爐開始煮..我倒是不知道原來直接用鮮奶下去煮
完全沒有加水呢.....(雖然後來怕不夠喝,加了兩碗熱水下去)

因為怕會燒焦,所以要一直攪伴....

所以我就一直在那邊一直攪一直攪... XD
至少我有事情做,而不是看大家很忙,自己閒在旁邊,
順便邊攪邊看看環境....

後來三方和我聊到說,你看這邊除了他是男生外,
出現的都是女生呢...!! 其實是他講我才發現,,ㄟ...真的耶...@@
可是為什麼呢?~~~ 他說他也不知道,

其實也是有男生的,但常出現的幾乎都是女生,

回到濃湯上面,....我就在那一直攪一直攪了二十幾分鐘後....XD
(其實我是後來算算時間才發現我攪了很久)

接著有人幫忙弄出蛋黃出來,然後 先塗碗的口...然後我再舖酥皮上去,
然後拿進烤箱烤......(其實我在那攪沒感覺..但旁邊的人聞到都超香的,
那顏色也很濃稠,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後來我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我們不知道要把蛋黃塗在酥皮的表皮上,
難怪我們的酥皮烤著烤著 都沒有 澎 起來那種金黃色的顏色...可惜了...><

另一組的是水加太多,鮮奶加太少...我們的是扣到那兩碗水~~百分之百都是鮮奶呢,
而最後是做出了九碗酥皮濃湯..... XD 好喝... 雖然有點缺陷...
就是酥皮上面沒塗..所以酥皮不夠脆..但我都是加進濃湯混在一起喝的....!!


後來要吃之前,還要禱告...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基督教的團體 @.@
一起禱告吧...!! 雖然我沒禱告過 XD

大致上還滿好玩的,只是因為都不熟也沒和幾個人聊天就是了,
都是笨笨的 別人說 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

問問三方他說平常週六去那邊,其實就是去聊聊天吃吃東西,
好像是平常晚上是為南陽街補習的學生做做一些咨詢等,

而週六的晚上有時會有活動,像這次這樣,
而週六來的年齡層就是 大學生 加一些社青為主,

我在當中有看到一個 和小貓感覺很像的人..
也不是說長相像,而是打扮上有點像,然後散發出來的感覺很像
就頭髮有盤起來,然後服裝也很特別,
只是看起來又比小貓再小一點點。

後來自我介紹時才知道是台藝大美術系的,難怪啊.... !!

之後在9點多鳥哥打電話給我,問我回去了沒,
要不要出來看電影?

9點左右差不多剛吃飽而已,應該沒這麼早走吧!
其實後來9點半左右就能走了,

可是又幫忙弄了點東西,加上聊聊天後就10點半了,
到台鐵後才發現快11點才有車....

所以快11點左右我回電給他們說沒法去了...
而他們似乎是要看11點的電影,我趕不及了...><"

回到家都11點半了,....又是充實的一天。


之後會不會再去"南洋"?還是"南陽"? 不一定,
可能三方有去再跟著去玩吧!
(不然都不熟...去聊不起來,一開始都是先聽他們在聊什麼 再接幾句話的)

多多認識不同的朋友還不錯,
而且似乎也沒讓我感覺到有很重的宗教色彩...

下星期聽說是吃刨冰耶....考慮...可是下星期 三方 口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