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悄稍的過了,已經7月了呢!
我進公司也超過5個月了說....!!

今天其實因為我曬傷還沒有好,
所以今天還是沒有用溜的去公司,

(曬傷照)

而慢慢的已經7月中了呢!離我入伍的時間只剩下 3~4個星期而已,
反而我現在都還沒有太大感覺,

而且今天還在湊聯誼的人數呢!
目前加我才四個人,還缺兩個人~~

另外前面那篇文章我還在想要不要補照片進去呢!
好懶得上傳照片。

晚上看了change最後一集,演說那段前面,
我看到快要睡著了...XD 因為昨天沒睡飽 ~~

後面的結果,雖然很歡樂,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或許日本的政治還是和我所知道的有些差別吧!

日本不是內閣制的嗎?但好像總理想要做什麼 幾乎都做的到的樣子,
雖然說朝倉內閣,但裡面幾乎都是官員,而不是議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