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晚上,我早早的在快到六點就落跑去坐捷運 趕火車,
可惜竟然網路上查的時刻表,竟然就是少了一班車,

也比我預期的早到火車站,反而搭不到前一班,

然而目前在這天我朋友已經先在這天早上就出發去福隆了,
在火車上我打電話問才知道有 麥亞 三方 色胚 華慶 四人,

而我和炳宏學長兩人坐火車前去中,到了福隆就已經8點多了,

我們倆慢慢走進大舞台的海灘後,我到了他們佔的位置後才發現,
原來現在在舞台上的竟然是張懸,....難怪我覺得歌超耳熟的啦...!!

然而我到的時候張懸只再唱了一首後就走了..><"

接著上場的是 什麼什麼大白鯊樂團....沒想到竟然是大陸樂團,
中場講話的用語.非常好玩,因為她用的用語都不是我們常用的詞,

什麼漂亮的姑娘兒..... 還有 這邊有海攤,,以及一堆星星兒...
雖然也是聽的懂啦,只是就是有種怪怪,

而最後在快十點左右登場的是蘇打綠....!!
我弟還和我說第一天沒什麼明星會上台,

我去就遇到兩個我還滿喜歡的歌手,

在蘇打綠開唱前我已經在攤販區填飽了肚子,
所以回來就開始在沙灘上面挖洞躺在沙攤上聽歌,
真是舒服....

而晚上呢!我們要這邊過夜,可是我們沒有訂任何的房間,
那要睡呢? 答案就是路邊,......

第一次睡路邊,地上好硬哦.....
後來我們是找福隆遊客服務中心前的走廊舖報紙睡....
而我拿浴巾當我的綿被,背包就是我的枕頭,
而我的雨傘被我打開架在旁邊擋光用,(有時還是會有經過的車子,頭燈太亮了)

話說右邊不遠處睡了兩個女生,真神奇,我和華慶就在討論,
兩個女生竟然敢這樣睡外面,理論上有男生在比較正常吧?
而其實在外面過夜的人不少呢!大家都在等隔天再進去玩,
至少我有看的到 可能就有百人上下了,還有人在停車場搭帳篷,

然而有沒有人懷疑,為什麼不睡沙灘就好了?又軟又舒服....
原因是因為11點就是實施沙灘淨空...不讓人留在沙灘,

而我們一點多睡,我在早上5點突然覺得周圍的聲音變大了,
原來是蟬叫聲...一大早就在叫了....此時天剛亮.
好了不管,這樣才沒睡多少,再睡....

接著再過一下,我被蚊子咬了啦...害我又醒了....
拿了防蚊液噴了後再睡.....

結果 快6點時...不行了....太陽要照進來走廊了啦.....
好吧起床起床.....大家也差不多都醒了,沒法睡路邊真得天亮就會起來了,
因為也沒有很好睡啊..><

中間略.....

到了快九點後,總算開放給人進沙灘了,
我們就進去玩水了,在海邊被浪衝的感覺真好,

而久了無聊後,我們拿了 回去放東西的地方拿海灘球 出來玩,
我則是跟著去,因為我覺得我的腰有點癢癢的,是不是剛剛沒擦到防曬油,

然而回去放東西的地方實在是煎熬,應該差不多有7~80m (因為我們東西放進沙灘的橋下)
此時10點多了,沙子實在是超燙的,二話不說...衝....(拖鞋沒一起帶去水邊,因為沒地方放)

結果衝完,靠...腳底超燙的,有快要燙傷的感覺.. >< 一路都在找 沒被太陽曬的到沙子當休息點.

後來後來我們在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在玩後空翻,
這邊指的後空翻就是在海中兩個人用手架出一個能跳的跳的跳台,一個人站上去後,
然後自己加撐的人一起往上拋,接著做出後空翻入水.
(水夠深才能這樣玩~~至少要到肩膀以上的高度)

一開始我還不敢玩,後來上場的第一次
他們兩個人的手太難站了啦,
也可能我蹲不夠低 一上去他們的手上就超不穩的,

結果我跳的第一次,只轉了半圈,
也就是頭直直的往下插.

我的感覺就是 我知道我頭下腳上,然後慢慢的沉入海底,
接著頭輕輕的撞到海底的沙子...XD

我才想到,ㄟ不對...手撐一下海底就浮上來了,

接著第二次我蹲比較低,就穩多了,也跳比較高,
落水時,我是感覺到我小腿打入海面進去,

接著最後 跪在海底 再浮上來,他們說我轉了3/4 圈 約 270度吧?

大約到了中午我們就開始準備回程..而我也跟著要去新竹來準備我星期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