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昨天悠閒的過完一天後,
今天也是充實到待在家裡的時間很少,

昨天因為太熱了 一起來後 午餐就跑去 M 解決,
順便我把筆電帶過去看 last friend的完結篇,

一看完就差不多三點了,我在'藍藍路'待了一個小時多,
冷氣還滿涼的,溫度適中,

而後來我就去逛金石堂混到 4 ~5 點,
還順便買了一本書 [富爸爸 窮爸爸]
之前有聽過這書名,稍微翻了一下內容,

探討的東西我還滿有興趣的,就買了..因為要站著看完好累啊.

接著原本要去找漫畫店,吹吹冷氣待到晚上的,
但我只找到一兩間,而擺設和環境我都不是很喜歡,
最後就算了,回家去,

而晚上就 路溜深坑了,這次的速度相當的快,
到了深坑才 8:40 ~~第一次來到深坑看到燈都還是亮著的

麻辣臭豆腐很好吃....我喝那個湯 喝上癮了...


然而今天則是從圓山 溜去 淡水,
在下午2點半出發 (我遲到了15分鐘 ><)

但這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啊!
我又只好把防曬乳當乳液在那邊擦了,

回來時 經過MG...我還去要了一個鎖輪子的鏍絲,
因為我有一個鏍絲已經快崩牙了,

今天原本在休息時要把輪子換面,就拆不下來了@@
後悔穿了平花鞋去,好熱哦!應該穿省力又快速的去

中間有段插曲,就是後面有人一直在吹口哨,
我可能聽哲豪的那個響鈴聽習慣了,
就沒往後面看,在過了一座木橋後,

左後方一個中年的騎的自行車從我左後方平行過來,
我才知道口哨是他吹的,而他並行著把我往右擠,
還罵了我一句才離開,其實他罵什麼 中間我沒聽很清楚,

前後聽的出來是在罵人..中間講的很模糊...我也聽不懂 不知在講哪國的台話啊...

當然我被罵了也不爽啊,你自己在後面吹口哨(這麼小聲),
又不裝腳踏車的響鈴,也不開口說借過,

我又不是把整條自行車道佔死,左邊有留給對向的路啊..竟然罵我,

過了幾秒後,越想越生氣,就衝刺要追上去了,
馬的....我雖然溜全速能比他快,但是這是平花鞋的短刀座...

衝一衝就累了~~ 氣死我了啦....平花鞋沒法溜出更高速...
維持那速度又像跑步一樣,而且當我要追的時候他已經離我7 8個車身的距離了.
今天沒穿競速底座的那雙 失策...

後來在回程時,從下了淡水的那個斜坡後,我就維持休閒的速度 一直溜,
就是慢慢的 悠閒溜 有要超車 才小衝一下,

一路就溜到關渡了,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等一下後面
(在快到關渡前,哲豪就追上我了,很正常.因為我只是慢慢溜沒停而已)

然後超過我的哲豪我也不知有沒有在關渡停下來,

沒看到人後,我就繼續前進了,因為我又不想要衝,
再慢一點,天就要黑了(到關渡時大約6點)

然後中間又多了一次等人~~ 最後到了圓山時要離開自行車道有個大上坡,

我就來做個最後的衝刺...衝啊.... 兩個左彎, 剪冰過去 上斜坡~~ 好累啊!

後來原本回到圓山 脫了鞋就要走了@@ 還被留下來拍張照,
離開圓山時都7:20了, ~~ 我趕著八點回去呢!

因為某個漂亮的氣質"學姐" 從美國回來了,要拿回她的花式鞋啊....
半年不見,美國的伙食比較好,不知有沒有變得...就不知了
還有...我已經超過60了~~~ 並沒有像女生的體重啦 好嗎?...

哪有人一打電話來,馬上就提我還欠妳一頓飯....= ="
而且妳竟然還忘了當初的原因是什麼!只記得我欠妳一餐好料的.

因為我也對台北不熟,不知要去哪邊請..只好先暫留到下次囉!
目前部門聚餐的兩次地點我都覺得不太適合。...

而好久不見,聊聊天也滿開心的!.


終於寫完這充實的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