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現在已經兩點了呢! ~~~

對於連日來的下雨,現在倒是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或許這個星期我也要忙著把MileStone 1的所有事情搞定,

最近想要來開始記帳,來記綠自己的 $$ 到處花到哪邊去了,
原本我以為在新竹時,花費就很大了,沒想到到了台北更是誇張,

而以前大學時花費真得少了許多,

其主要原因也是想看看我一個月到底夠存下多少 $$
然後有多少 $$ 可以讓我花用..不然我幾乎都不敢大花錢,
接著也是想要看看我到底多久能達到我第一個存錢的目標,

也就是助學貸款所積欠下來的負債。

競速鞋還是有想要買的感覺,但又沒有很急著要,
所以慢慢考慮,慢慢觀察吧...!!

這星期也因為大雨沒有去新竹溜內灣,
可惜了,少了一個和大家聚會的機會,
順便我也想去試看看博仁那雙 bont 的JET 鞋...

以上都是老話重談而已...!!

現在話說 在這雨天的日子裡..
我所想到的運動就是我荒廢已久的桌球了
但好像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打.!

而對路溜最近似乎沒有很高的欲望想要溜,
也不知為什麼吧..!!
倒是啊...真得要溜的話...

應該把花式鞋拿出來溜溜了,
那位把鞋寄放在我這的人也快要回來台灣了說,
再沒溜的話,就沒機會了,(只是鞋還是太緊了點..><)

現在我連乾跳都少在練了,
因為是沒有環境吧..!!

以前至少在學校時,研究室至廁所的走廊人少,
所以都還常常有機會,

但公司光走到廁所這段要幾乎沒人是比較困難點,

而家中客廳雖然很大,但上次我在洗澡前等熱水熱時,
在玩兩圈跳似乎就有吵到某個室友了,
還出來看是什麼聲音,看來隔音效果不太好。


其實我有在想..是不是又要再開創新的生活圈了啊?
好像目前生活圈中都沒有對象,空白太久會變宅...!!
但~~好像其實有個想練的東西..好像就不太需要了是嗎?


雖然感覺到一些閃光出現, 說羨慕也還好,
只是有種似乎那些心情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的身上了嗎?

隨緣~~ 隨緣了.....會不會 往後 就成為宅男工程師了..><" 嗚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