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豪大雨特報在昨天就有發布了,
但好死不死的,昨天台北就是沒有下雨,

所以我昨天的籃球之行還是能夠成行,
除了打了還是一樣差之外,

很多拉竿的亂鑽動作還是能夠進,
還算不錯啦!只是在防守及跑位上我還是滿差的就是了,

而今天我就不相信80%的降雨機率,
昨天70~90%都沒下了,

但就是埋下成為落湯雞的遠因,

在下班的時候應該早點在六點多雨還沒下大時,
就該要走了,結果到了七點多下去才知道完蛋了,
而我的雨衣放在機車上,

然而看這大雨,我唯一想到的是,別讓鞋子溼了,
只好再回公司把拖鞋給穿了出來,而布鞋我找了個塑膠袋綁起來拿著走,

光沒有能夠遮雨的地方 其實已經很少了,
但只要在雨下5秒中就能半溼了,
10秒大概就全濕了,

好不容易跑到機車旁邊穿起來雨衣回家了,
倒是只濕衣服、褲子 沒濕到裡面 算不錯了。

然後看到這種大雨...路上都會一堆積水了,
我連騎車回去都很小心 怕騎進水坑打滑啦!
或是被汽車噴起來的水 潑倒!

而這也打亂我今天原本所預定的行程,
那就是要去新竹 散步溜去內灣的計劃.....

~~~~~唉~~~~

倒是唯一好處呢! 就是天氣涼爽多了,
昨天明明很累,但卻被熱到睡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