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寫些什麼,不該寫些什麼?
開始思考最近經營這個blog的心情,

我喜歡深夜,在夜裡一個人可以寧靜的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可以獨自思考許多事物,當然也包含透過寫blog來和自己對話,

但是想到隔天要上班,就有點懶得花這些時間,
或者是說就算有在進行這件事,
也沒有空把其紀錄下來.

畢竟常常睡眠不足...實在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每天都處在想睡覺時刻.


現在凡是有出去的路溜文,倒也不會這麼勤奮的紀錄了,
可能也是有人寫了就懶了,再加上自己沒有相片可以配,

或許我還是比較適合走BBS個人版的風格吧?
又或者是其實沒有在練什麼東西,都是在玩,就比較沒有想紀錄的事物?

目前開始思考我的生活圈..再加上我的未來...
會不會又是固定的模式呢?

但我很不喜歡固定 ...總是想要些 變化... 這是雙子座的個性使然嗎? 我不知道.

夜深了,該睡了.


這是篇一點意義也沒有的文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