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新竹火車站-經國路口:

首先我們早上7點集合,在國泰醫院旁的早餐店吃早餐到快8 點,
到了經國路口,鯊魚就找了間開著的房子進去借廁所了,還沒開始就拉肚子,
而小龍也載著哲豪和我們再會合了.

2.經國路口-經大庄-風情海岸


這邊是由我帶頭帶路,因為路線是要溜西濱,但是沒有要切到南寮去接,
我就建議從此處接比較好,又近又順路. 而溜到台中能省一點就省吧!

3.風情海岸-經崎頂-竹南-後龍鎮路旁

一開始有自行車道,大家過去玩玩後,因為之後會往香山漁港切吧?
所以我們又回到西濱的馬路上來,由謝教練帶頭開路,而我也跟了上去,
但心裡已經有打算在計算自己的體力,看看哪時要自動放棄,

大約我跟到過崎頂左右,淡哥追上來了,而jason也沒力跟了,
我也一起讓位給淡哥,原本是想說跟著jason好了,
結果jason竟速度更慢掉到後面去了,看來前一天的關渡到新竹耗的體力太多了.

(此時聽說我們的Gina大姐姐已經上車睡覺了...!!)

然後我要往前跟也不是,最後直接用非常慢的速度在等後面的追上來,
此時看到一個有力的火車頭-中心-用不慢的頻率慢慢追上來,
我也就跟了上去,恢復應該有的速度了。

接著我一開始跟時還是覺得中心的頻率太快了與我不太合 !!
蹲低推長刃好了,看後面的影子Jason似乎有和我一起在推長刃.
就在我們溜一溜後,發現車子開到我們前面,放下了卡羅 !
卡羅哪時不見的我也不知道.. .XD

在溜一溜後似乎又只剩下我們三個人,大約在溜進後龍鎮後不久,
中心溜一溜突然輪子出現了怪聲音,我和Jason也就趁機停下來等他,
結果經過小龍和中心處理後,中心就繼續溜了過了,
我們兩個才開始繼續跟在中心後面溜

原來剛剛中心的輪子是卡到一個超大的釘子..
聽說直接插進輪子裡面,

最後在我們快溜完後龍鎮後,看到淡哥他們停在路旁,
說30km到了,要補給水份啦.. XD (水幾乎全都在小龍的車上)
我自己是拿著我的水在溜,以利隨時能喝。


4.後龍鎮-西湖鄉-通霄鎮白沙屯

接著再出發後過了一座橋沒多久,怎麼路都是上坡,
而這個上坡怎麼越來越陡,越來越陡...速度也降到很慢很慢,

而慢慢的也跟不上中心了..XD 好酸的上坡啦 ..

終於經過了大約10分鐘後我們看到上坡的頂了,想說過去就平路或是下坡了
結果到頂後,是一點點的平路,緊接著更陡的上坡啊....
真是絕望啊絕望,原以為爬完的說,

後來第二個上坡也爬完後,總算是下坡了,我和中心也拉出一小段距離,
而後面的好像有停住在看gina姐有沒有上車,還是溜過來,

後來一溜下去後先是微下坡,我也蹲低降風阻,
結果越來越快,越來越快....ㄟ~~ 下坡下不完耶..好爽啊.

但是我還是沒力去加速,在大約10個車身外看到中心在前方 XD
我呢一開始手放在大腿上的蹲溜,還有蹲更低手快碰到地面的蹲法,

接著蹲累了起來一些些,三種在互換,想說再蹲低一點應該能跟到中心吧.!!
因為後來中心沒蹲了,開始沒彎腰的站了起來,

而中間有段比較平緩的地方時,我也開始用溜的加速,
也沒用很多力量,只是就是有在加速而已,

最後下坡了很久後,看起來像下橋的地方,再往下下去,
這邊我有印象..當時我大三去白沙屯玩時,那邊路上有一堆沙或是水,
有人在那邊摔車,雖然速度不快,倒了也沒什麼傷。

而我看到平地時已經和中心拉進了不少,在還沒到平地前,
我開始溜在加速,看看能不能再拉進一些,

最後平地完後有個上坡,我總算追到前面的中心了..
(只不過上坡慢了一點點就要追這麼久 XD)


5.通霄鎮白沙屯-通霄市區前

似乎是小雷溜一溜不知道路了,就停在Y字型路口的中間分隔島,
等大家都到後,就右邊寫台一線跟著走就是了嘛!!

再次出發後,過了一下下怎麼寫右轉台61線,而且只能重機和汽車上去,
沒法只能走台一線了.

6.通霄市區前-苑裡鎮

接著我們溜著溜著似乎前面又不知道路停了下來,
而小龍過來後,我還躲到車上避暑呢!等到所有人都到後,
已經差不多11點半了,也在討論沒有走西濱後我們的路程,

還有我們中午要去哪邊吃...!

7.苑裡鎮-苑裡麥當勞

最後決定在苑裡的麥當勞吃午餐,順便進去吹冷氣,
而哲豪似乎是腳已經有水泡了,還待在車上,
後來看影片是跑了地下道,後來小龍去探路後,
又下來跑步了嗎? XD



此時共溜了 57~60 km ?



8.苑裡麥當勞-大安溪前西瓜汁

我們一休息就休息到2點才走,
接著出發後,很快的我們溜過了苑裡鎮
正式要進入台中縣了,但就在我們要過橋前,

前面的隊伍被路旁的西瓜汁吸引,加上紅綠燈的關係就停了下來,
所以就發生了鯊魚沒帶錢去買8杯西瓜汁的趣事... XD

9.大安溪-大甲鎮南宮


喝完西瓜汁,過了大安溪的橋後,我們正式進入台中領地,
而溜著溜著還經過一片向日葵田,現在大家已經轉變為休閒模式了,
溜的很輕鬆嘛 XD

後來因為謝大哥說要去鎮南宮拍照,我們溜到一個紅綠燈停下來後,
剛好有順便問一下鎮南宮怎麼去,才發現剛過頭不久,
又繞回去,總算我們溜到大甲鎮南宮前拍個照後才走.

10.鎮南宮-大甲溪後

就在我們離開後鎮南宮不久就來到了大甲溪要出大甲了,
而過了橋後一路上的下坡....咻...也蹲低降風阻...
而在下坡快完後,要經過一個路口

突然看到淡哥停在路旁向我們揮手... @@
怪怪什麼事啊!!是有車嗎?..

我往左邊一看,果然有一台砂石車要左轉進我們右邊的路口耶,
那我靠右邊一點好了,沒想到當我一靠右後,
馬上接著的是超震的腳底按摩...
而且我們速度還不慢...震到感覺腳都不是自己的啦...差點向前倒.

因為右邊是砂石場,所以這邊的路應該是被砂石車壓壞的吧... XD

11.大甲溪-清水-全家就是你家 XD


繼續溜後,原本前面鯊魚 哲豪 小雷 都衝到前面去了,
我們溜著溜著竟看到小雷停在路旁,
此時好像是中心還是誰說的,原來小雷也會累啊...

結果是小雷等在路旁問說車子來了沒?他想要喝水啊...
我們說車子還在很後面啊,還確定要等?
後來有沒有等我也忘了。

接著又溜溜溜看到了鯊魚停在路口,
在等著我們指示路..!(哲豪聽說衝到很前面追不到了..)
就在此時,右邊有個全家吧?沒記錯的話.

我們就進去買飲料了..而因為裡面有椅子,
就進去吹冷氣喝飲料休息了。

12.全家-經沙鹿梧棲-龍井鄉前

這段路大家補完了水份,小雷吃飽後又往前衝去了,
而我們也順著路上的紅綠燈走走停停,
溜到了要進龍井前,也看到小龍的車,以及追到哲豪了。
(我在這時才把我的西瓜汁喝完 XD 一直在小龍車上)

13.龍井-龍井火車站

一進龍井後,這路真是他X的爛啊....這種柏油路,
可能是經過海風的吹過整個龜裂了...路超粗 腳超震的啦,

這根本是我有史以來溜過最爛的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溜在白線上,
但白線只有一條(沒人的腳能一次溜機車道的兩條白線寬吧..)

所以還是一樣的震,最後經過中心帶我們走小路繞去龍井火車站
總算完成了我們97km的路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