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blog真得越來越多東西了,
慢慢的很多都不是原本預設的,

但我還是儘量想維持簡單乾淨的感覺,

說實在的,有些網站真得塞太多東西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亂...

可能 我比較偏好像google首頁那樣簡單的風格吧.!

其實這篇我想說的是....

我想要讓右上角的 跑馬燈 更自動一點.!
目前的照片都是固定的,因為我是把抓哪些照片寫死的,
但我一直想要弄成動態的,

也就是說我把照片放在某個資料夾下後,
我不用去改HTML碼,它就會自動抓進去。

其實聽起來好像很難弄,但實際上應該是不會很難弄,

只是java script這程式語言我不熟啊....
假如blog是用php寫的我就容易多了,可是一般的blog不會這麼自由,
而整個網站自己做的話,我又很懶.自認美工不好,
所以以前國中高中做過一兩個網站後,就放棄了。

好了話說回來,我是要找到java_script要怎麼
列出某個資料夾下有哪些檔案,
只要能夠找到這個功能的話,
大概5分鐘內就能夠把右上角的跑馬燈改好了,

而不是像現在每一張圖片要自己打上網路位置,

(用上班時間偷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