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回到新竹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東西了.!!
現在我還用著我的舊電腦在打這篇文章呢!

雖然我才離開了新竹快三個月,
但似乎已經很久的感覺,

我的電腦還好好的,除了桌上雜物多了點,
無線鍵盤滑鼠都生灰沒有人用了..@@.

看到一群可愛的學弟妹們..呵...!!

Q瑄backward spin成功了呢..轉不少圈..(雖然只有成功一次)
嚕嚕 看起來 有瘦了一點哦..不知是不是頭髮綁起來的關係,

雅馨的頭髮 一開始讓我看背影認不出來是誰...

剩下的泡芙 出場了耶... !! 好了先打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