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星期五時,總算我去辦了我的新手機,SE k530i


手機介紹

因為之前的z800i收訊真得大有問題,再配上威寶讓我發火了超多次的,
(詳情請往前翻閱我的blog,雖然我都沒分類,可能能連我自己都不好找的到文章)

換了這支後功能上似乎有比z800i再強了一點點,畢竟是晚幾年出的機種,
當初我選它的原因在於,我又用回直立機了,
聽說最不容易壞,接下來它的輕及薄!

以前手機都放背包裡,所以大又重沒什麼差,
但現在路溜要輕便還是選這個好了,

而假日我都在家玩這支手機的功能...XD




昨天在洗澡時,左手還是儘量不要碰到水而抬的高高的,
然而 也不知 在恍神什麼,當我洗完頭髮後,
拿起潤髮乳...放在手上 搓一搓後,

竟然往臉上擦...囧...一碰到臉時才覺得 不對,
我拿的不是洗面乳啦....!! 真是在耍笨.....





而假日這兩天我都睡到下午才起床,
所以兩天都只有吃晚餐與宵夜,
而且啊!!晚餐吃完後沒多久就又餓了,

而在晚上九點十點時,看看沒下雨,
我又不想騎車出去,所以呢!就穿著直排出去逛逛了,

星期六穿休閒鞋 買了宵夜沒跑很遠.
因為十點多才出來,飲料店關光光了,
但反而覺得溜不夠...><

所以星期日的晚上,我九點多就出門了,
想說這麼早,去人多一點的地方好了,
就直接溜去景美夜市,

感覺不比機車慢,反正等個紅綠燈就追上他們了,

到了後,反而不知道買什麼,
後來看到有一家寫湯爆雞排,
就買看看好了,結果付錢後才知道這麼貴 60 元

但還滿特別的!

在一開始出去時還有小飄雨..害我下景美舊橋時超滑的,
後來我回程就不上橋上的人行道了,鐵板太恐佈了。




星期三就要我在公司的第一次報告了,
但我看了一整個星期要報告的open social,
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

現在投影片才做了1/4吧...!!
看來明天我肯定要加班了,


今天因為沒睡飽,撐到八點半下班就不行了,
想睡覺啊....但現在還沒睡....!!

明天我一定會弄完才走,會不會弄到凌晨我還在弄呢?..><"
雖然我研究所常做這種事....!!
明天是不能去溜了..

現在趕緊睡吧!明天才有體力 通宵....


主要是因為我不熟悉在公司報告所需要的方式,
不然在研究所報論文都有一定的行為模式,
弄了一兩年,也都習慣了,

現在反而都在花時間在想要怎麼報告才好,
所以才會做這麼久還沒搞定。

而過了星期三之後,我二個月的蜜月期大概就會結束了,
同事說要開始assign我一些bug來解決,

以後可能7點下班會變成不可能的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