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幾個月,在我畢業前就把本篇看完了,
總算等到現在,發現它出了SP,載完後剛剛才拿出來看,

因為假日混太多,一直拖到剛剛一點半左右才開始看,

結果快二小時(1:27)的SP,被我大概20~30分鐘內就看完了,
氣死了,騙錢的嘛!

劇中99%都是本篇的回顧,只新增了一點點東西,
然後就開始穿插回憶篇,

結果最後結束的地方,竟和和本篇的最後一集的時間點是一樣的,

看來這是為了要拍電影所做的宣傳嗎?囧......
整劇我想我花最多的時間是在按快轉上面.

那個沒看過特勤警察的人,假如想看精華版的話,
可以考慮直接看SP比較快哦.....囧....

我為了什麼不睡覺在看這個啦! 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