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下,這學弟要嗆學長至少也要打對字嘛..!!
雖然回話就像是網路上的小白了,但錯字更像白目國中生.

以下是對話文


> ㄟ兜......今天發生這種事要我說什麼好勒
> 依照我現在的心情應該已經算是「狂爆中的使用者」了吧
> 有哪位現任的管理員要來面對一下勒(笑)

沒在面對的意思是什麼?
難不成你以為我在這邊接受你們的嘴砲 不算是一種面對?
我已經接受無數使用者的來信 你們是有看到嗎?
我們有沒面對 不是你們在這發牢騷就可以知道的!!

> 之前學長姐們該說的也說了,解決的方法也提供了
> 所以我該講什麼?開幹?

你們提出解決方法 我們就一定要接受?
你們的解決方法在好又怎樣?
我在這邊鄭重的講 我很感謝學長姐提供的方法
但是 這次我不削接受!

> 我想問對於管理員而言系計中維持的服務有什麼意義?
> 難道免費的服務就能夠免費的態度維護嗎?

我們從沒用過免費的態度來做系計中的事情
請不要把你自己個人的想法 套用在我們的身上

> 反正是不用錢的嘛~~~(丟)
> 這次我損失了什麼....說實在我也不清楚
> 反正家目錄裡少了會要人命的東西早就處理好了
> 剩下有印象的東西也就是以前寫的幾支程式
> 頂多是大學時代的紀念品少了一些而已
> 反正最近這個空間我只拿來貼圖而已
> 比較麻煩的是webmail裡的信和通訊錄
> 不過反正也沒啥重要的,這個信箱我早就不敢用了
> 垃圾信爆多外加上資料可能會掉信
> 我早改用Gmail了

信箱不敢用 請問關我什麼事情?
我在前幾篇文章就說過 除非我去收集全系每個人的信箱
不然我再怎樣通知 也是沒用處!!

> 讓一個曾經管理過這些服務的人來說說這些話不覺得很悲哀嗎?
> 以前我就算再混再隨便也不會做這樣這麼大規模不可逆又無法挽回的事情

請問 現在的狀況 哪裡是不可逆了?
已經開放給使用者下載之前的資料 不然還要怎樣?
如果是管理員 我想隨便用個scp或是什麼指令 把檔案複製過來有這難?

> 信有寄到我信箱裡又怎樣?我看過公告又怎樣?
你看過公告就應該照著公告的事情做
你不做 不關我的事情
損失是你自己!!

> 反正這只是由學生維護的免費資源,出點問題是難免的
> 現在系計中已經能接受這種說詞了嗎?

沒錯 出問題是難免的 我們就只是在學習階段而已
沒辦法像公司或學校一樣 做到最好
但我們接受這種說詞 並不代表我們不看重這些事情!!

> 在我畢業之前我沒對系計中說過這麼酸的話,沒想到第一次竟然是在畢業之後.....
你覺得很酸嗎?我想我比你更酸!!



接著還有後續文



> > 如果是管理員 我想隨便用個scp或是什麼指令 把檔案複製過來有這難?


> 哈哈哈哈哈哈....
> 那...管理員...你可以幫大家把檔案複製回去嗎??你是管理員吧??
> 你自己都不覺得難了...那弄一下吧~~管理員~~


我覺得不難又如何?
但哪個條文裡面  明文規定管理員就要把資料複製回去?
我不是狗或貓 別把我當白癡!
要我明講的話 我就是不爽複製!!



這年頭真的什麼學弟都有了,
越來越覺得我大學的母校好可憐哦...!
當時撐下來的系計中竟變成如此,

不如請系上找個專職的技術員來管好了,
被學生搞成這個樣子,
以前我幾乎是不敢讓服務斷超過24時不能用,
通宵搞定也是常有的事...

不知是他們沒有管理員的自覺.
還是覺得系計中的機器就是他們的,
只要我爽就好了..

他們隨便就是兩三個星期放著!!
就算修不好也要有替代方案啊...
而且現在說實在的很多東西比以前簡單許多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zx0614 的頭像
Jzx0614

風之軒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ng
  • 白姊姊 真是好脾氣ㄋㄟ!!

    看到學弟直接講我們是夜間部= =
    真的是很沒禮貌 有種被瞧不起的感覺
    白姊姊還真是好脾氣呢=口=
    還心平氣和的來解釋!!
    不懂 為啥同學校的口氣還那麼秋= =a
    唉 真是世代不同啦!!(嘆)
  • 就當他們是不懂事的小孩吧..!!
    不然能怎麼樣...?何必呢...!!

    而且第一個說夜間部的是94級.
    他大一時我們還沒畢業呢...!!
    95後的那就算了...XD

    Jzx0614 於 2008/04/08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