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要給gina一個檔案時,想到我放在大學系計中的空間上,
結果今天連回去找的時候,怎麼沒有.....!! 更....好樣的學弟啊....

用ftp連進去看~~哇勒 我的檔案怎麼全都不見了,
自從前一陣子mail一直出問題後,我就幾乎不太用大學的mail了,
到時重要信收不到怎麼辦 ...

現在回去找找公告,我目前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無聊才會回去看看大學的東西,
結果竟然說為了更新要把所有使用者的目錄全砍了,而且而且 不做任何的保留..

公告的時間也才半個月左右而已,說有寄信出來,我根本沒有收到啊....

雖然我也很少在用了,但裡面留了不少我大學的東西,
大部份的東西我以前自己都有備份出來了,但是有些還是很難備份的,
我就沒有留了。

尤其是以前亂玩的 論壇啦 !! 還有 相簿等,全都不見了....

真是氣死我了....不知資料要不要的回來....

竟然管server 管到說要清空使用者的目錄,還不做備份,
這真得是前所未見,誇張...真得很誇張...又不是弄自己在玩的電腦!!

而且反應的時間真得太短了....!!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