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是滿發生了滿多事的,倒是順便我開始練習用另一種風格來打看看blog.


首先公司週糟人員搬家
    今天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快要十點才到公司,但是在我坐下來之後發現,
    怎麼好像我左後方位置空空的,好像是搬到別的地方去了,

    接著我再站起來看一下對面,怎麼對面那個block的三個位子,
    也是全空的啊 @@....他們哪時搬的為什麼我不知道啊!!~~`

    但實際是上前一天晚上,而且啊!前一天晚上我也留到9點10點左右,
    當時只覺得他們回家了,根本不知道是已經搬家了 ...

    而前一天晚上也就是他們project..gm的日子,一gm完就搬家了~~
    有些多多少少也講過幾次話,就這樣搬走了!!

    現在我們這邊這幾個block 有種空空的感覺 ... !!



Engineer Day 有感
    今天整個下午是公司的EngineerDay,也是全公司的RD及QA要參加的大會議,
    而在聽了Jau及alice的演說之後,覺得非常的精彩,雖然當中還有一些些小瑕疵,
    但我對Jau..(應該是董事長吧!! 呵 ^^||) 的想法還滿認同的,

    感覺上沒有那種架子的感覺,對未來很有理想~~光聽演說,
    就會讓我很願意在他底下做事情。

    而alice報告07年的成果讓我是更了解公司的一些資訊,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們贏Corel這麼多啊!! 公司的目標是追上Aodobe呢 呵呵

    (似乎沒像同事們講的這麼無聊,有些人都帶書去看了)
    而接下來Demo 的 Magic Tech ....
    真得有些讓我有Wow的感覺,很多效果真得用看的就覺得很棒,

    而寒天的這軟體,因為我已經在看其source code並裝來用了,就沒太大的感覺。

    (blog是公開的,公司的事,還是不要講太細)

    另外看到全公司的RD....女生的比例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呢!
    至少感覺上就比我在資工系看女生的感覺還多...

    並且漂亮的還不少呢....>"< 但似乎都沒有機會能夠認識,因為都不同部門的。
   


景美 男髮誌 X'Man 剪髮

    晚上在engineer day後,從台大趕回公司弄好我今天想要做到的目標後,
    才7點多嘛!我就去找剪頭髮的地方,因為我自從一月底到現在都沒有剪了,

    之前在ptt上面找離我較近的,並且不超過500元的店,
    就看到有人推景美這間男髮誌,雖然文章久了一點點,


    沒想到去找時,竟然一下嗚遠橋,到景美不久,就在右手邊看到了,
    看起來店面不大,而我進去後店裡看起來很多人,(結果都是助手..XD)


    這間店看BBS上面說是專門剪男生的,不收女客的,


    進去後助手問我有沒有指定設計師,我說沒...馬上就叫我去坐右邊的第三個位置,
    而過來的設計師還滿漂亮的,是個正妹說...~~!
      
    她剛過來時和我聊天就開玩笑的說,哇....你是不是吸毒啊~~`看起怎麼這麼瘦啊...
    你是不是多久沒有剪頭髮了呢?...(ㄟ是久了點... >"<)


    嗚~~這個月就聽到兩次有人說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一開始她邊和我聊問問意見,也說先幫我整理一下,就在修了,

    倒是聽到之前沒聽到的,你頭型很槽哦~~~!!後面是扁的耶......
    是不是小時候沒照顧好呢?~~~

    就在聊聊剪剪後...很快就剪完了...我覺得大概才10~15分鐘吧!
    速度非常的快....@@和之前我在新竹 工谷的速度差太多了XD

   
    接下來去給 助手洗洗頭後,回來再修一點點 就剪完了 !!

    另外她也教我如何做造型,首先第一個重點就是,因為你頭型後面有點扁,
    所以這邊一定要抓起來,這樣才能遮住這缺點做修飾,
    然後前面的 就和我之前 設計師說的一樣..也是瀏海要留,
    才不會讓你的臉看起來這麼長等
   
   

    這是我剪完後,在旁邊麵攤吃晚餐時拍的,


    後來結束後,拿了名片才知道,原來她就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店長snow.
   
    整體來說之前在新竹工谷的kenny 剪的比較細緻,
   
    但以價錢來說,不錯了而且也便宜不少,倒是剪的速度這麼快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網路上有說到,但我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