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公司上了專利了課程後,倒是又對專利多了解了不少,
原本以為專利只是個簡單的東西而已,沒寫到還有一大堆攻防戰,

之前雖然做project時,也大略查過不少專利,現在才了解當時
工研院的project流程,為什麼要那樣子設計.


接著在昨晚我一樣混到快三點才睡,結果在凌晨...應該說早上六點,
我被一隻死蚊子盯了三四個以上的包,盯醒了..在起床不知有沒有打死牠後,
又再睡去,但是我似乎在九點真得沒有印象有聽到鬧鐘了,

結果當我起來的時候就已牼12點多了,慘......
趕緊快點弄一弄去了公司,好險也沒什麼人發現,

但不知會不會被扣$$,雖然我今天還是很有良心的到晚上快12點才離開公司.
總算是附近的人中,最晚走的一個了....

但是啊....我的事情還是沒有做完啊...
明早 要和 老闆 meeting ...下午 似乎又要小組meeting ...

星期五要去台大聽一個會議...

這次這個程式我似乎寫得太久了一點,今天還越弄越多bug出現...
果然視窗型..mutithread的程式 一開始架構沒定好是很恐佈的事,

明天....我一定要把它寫完....


最近總覺得 我好像又沒什麼目標了,說實在的目前對進來的公司感覺還不錯,
只是和附近的同事熟的有一點慢....可能還沒有開始共事的關係,

可是近來覺得似乎和"人"的接觸好像慢慢的減少,
也沒有什麼我想到達成的事,有時不知自己在活些什麼.


上星期回家後,老爸說 你助貸還款的通知書來,...
看一看明年二月初開始還,而總共欠了47萬多......

稍為去ptt看一下國防役有關的助貸的規定,似乎新訓中再去弄就行了,
原本我和老爸說 到時我應該會先拿我目前的存款 還掉一些,之後再慢慢還,
但老爸和我講手上還是要留一些資金在會比較好,等存到能一次還清時,
再一次還掉.....

其實以目前來算假如新訓完再過一年後,大約最早是明年9月左右,
離現在還有一年快半左右的時間,以我目前個人的花費,
應該有辦法在剛要還時,我就能夠存到那些錢了,

這樣好像完全就不用付利息錢厚?目前的利息似乎是政府在出的嘛!
到時還要再看看規定,照那個上面寫每個月44xx 132期 11年耶...


其實我想再多寫些東西,或許用碎碎念來證明我是存在的吧?
因為最近實在又有孤獨的感覺,而我很不喜歡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