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路程實在是讓我感到新奇,從未在自己這麼熟的地方路溜,
雖然我已經想辦法防曬了,但後脖子還是曬傷了....

但最失望的還是有人受傷了,唉...雖然不是我決定要衝的,
可是路線的選擇都是我決定的,雖然當事人說沒什麼...

但擦傷一大塊,看了就覺得....

雖然我路程是熟到哪邊有幾個紅綠燈都知道,
但我對路面的狀況,以及坡度以前從未去注意..

其實中間要去望憂谷的話,八斗子那邊的路
我就更加不能確定了,自己騎去過一兩次,
但路我印象中不會好到哪裡去....

說實在的,原本還在我後面,聽到聲音往後看的畫面還記得滿清楚的,
速度雖然還好,但路面太粗了....

有空我再來寫這篇的遊記...!!
是滿好玩的,但....唉...覺得自己多少有點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