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多起床,為了在7:30趕去淡水捷運站,
然後幾乎一整天穿著直排的時間都比穿拖鞋的時間還長...


累到翻了....

這天溜了算起來是三個地方....
在早上我雖然6:15才起來,結果弄太久溜去捷運站都五十幾分了,
坐車去淡水捷運站也是 五十分 ..>"< 遲到有點久....
雖然我後面還有人....

剛到時大家在等人時都在吃早餐...XD
旁邊有小7 ...而之後cicada到了後,

竟然還戴了他個人頭像上的那隻大頭猴,
是要拿給淡淡的...!!
(雖然我現在發現和她的那張照片上是不同隻啦...)

我們就邊玩邊吃東西穿鞋加照相,
我也戴起來玩了一下,..一戴上真得什麼都看不到,
後來我們還在討論有沒有戴著溜的可能性..要怎麼改良它..
(也就是最上面的那隻囉..XD)

而在7點多我們就開始出發了,今天的成員有

謝教練
淡哥
小雷
carlo
cicada

小白 (開車來卻不溜...)

溜的六個人 六隻鞋....

然後在一出發後,我們溜老街旁邊一小段後,
就一個大上坡,...接著溜溜開始進到淡金公路後,

然後接下來的路就是 一段長上坡,然後小下坡,又長上坡....不斷的重覆一直到三芝,
才開始沒多久,小雷和淡哥 照往例往前衝去...然後慢慢的才5~10分鐘後,就看不到人了,
聽說他們溜一溜旁邊遇到自行車隊時,

淡哥和小雷說,彎把競速車耶!要不要追?
結果回答的人是自行車上面的人,說追啊...XD

後來他們就一路追著競速型的自行車溜去,
而經過幾個上坡後,小雷也被拋在後面了,

因為淡哥的應該是82~84的輪子4個,上坡較吃香,
然後緊跟著自行車,讓它破風跟著溜....

小雷4個100mm的上坡就較吃虧了,

再來我們這邊,我一開始就打算慢慢休閒的溜了,
反正有cicada在...XD 我應該不會墊底吧..!!

在一開始我有時溜在carlo的前面,有時溜在他後面,
而謝教練就來回在我們之間幫我們三個人拍照,

後來再過一陣子後,carlo追過我後,我也追不上去,
我大多都是在上坡被carlo超過,然後平地能追的上去,

和謝教練聊聊之後才發現我和carlo的差異....
因為我在看謝教練及carlo 溜上坡的溜法 好像也沒有很特別之處,

而我和carlo都是休閒鞋嗀,配上5個80mm的,雖然我的大概剩78mm了吧!
最大的不同就是carlo用的是小培林,
以前我以為小培林只是輕而已,並沒有比較快,

雖然輕對上坡有一定的因素在,
但最大的差異是小培林加速度快...
這個就有差了...><"...

之後我們溜著溜著 怎麼開始飄毛毛細雨了,到了三芝的小7休息後,
我們總算前面最苦的溜完了,接著是大下坡呢...!!

但是天公不作美,雨飄著飄著...地上都全溼了..經過我們討論後,
還是坐公車回淡水去吧...!! 遺憾啊......


在我們坐公車回到淡水後,發現這邊怎麼是好天氣啊...
今天不適合溜北海岸啊...>"<
所以既然沒溜成金山...好吧!我們改從淡水溜回台北市去好了,

而這一段路溜的是自行車道...假日人還真得超多的呢..@@
我們也就慢慢的溜...其實我是因為前一段路鞋內套太硬的磨到腳超痛的..
然後我襪子又沒有拉起來,現在看都兩腳似乎都有一點點破皮了...


結果這一段路,自行車道有很多怪異的路面,加上下坡人又多,
很麻煩,還要用最不想用到的T煞...因為路又窄...

但慢慢的 太陽出來了啦....!!
結果我回來後,又是曬傷了......臉都紅紅的....

這淡水到台北雖然路程還滿遠的,但是完全是用郊外踏青的速度在溜...
原本這天是要衝中程路溜的,變成假日出外踏青之旅,
而且風景還不錯呢 >"<

後來回到台北市後,我們去那個圓山再往南一點的市場吃中午,
之後溜去市民大道等小白把我們放的行李送過來..結果一等就是四五十分鐘吧..@@

而這時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而我也在考慮我晚上的深坑要不要去...
早上這樣一整天溜了少說也有40km了吧....而且淡水到三芝那段真得滿累的,

等到小白後,我回去新店都已經4點多了,因為在等的時候,淡哥和謝教練一直叫我去 XD
後來我回來睡了一個多小時後,6點起來,收一收又趕去中正紀念堂了,
而晚上這段路沒有白溜...超爽的說.....

剛去mono時還是在說我的腳被磨到都快破皮了..
而我透氣膠帶也貼了相當多才出來...
後來淡哥叫我換鞋內套,mono這邊有比較軟的,
試了一下,覺得比較ok..就買了..反正才200元,

而溜完感覺...好多了....後來就感覺不到有磨了..
可能我穿超厚襪子去也有關係,

今天這段深坑多了 小龍 和哲豪(內湖高工 高一生),
而哲豪是穿競速鞋 配 84+ 以上的輪子4個...因為不確定是多大的輪子,

在剛開始溜時,我還問淡哥,你晚上有沒有吃,
後來我們溜到快要公館時,還跑進麵包店,我和淡哥 小雷都有買了麵包出來,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晚餐...

就邊溜邊吃溜到了景美堤外便道,

然而大家準備好後,一下景美堤外便道的下坡,就開始衝了,
前面 小雷 淡哥 淡淡 ,接著是哲豪跟了上去,
我跟在哲豪後面,

前面三個人都同步整齊的推同一刃搭隊,

而哲豪用自己的節奏跟著,也就是有時溜溜推長刃,然後外刃超久的,
(但蹲的很低,而且我在正後面看姿勢很漂亮,因為他外刃推進的力量很多)

然後因為頻率慢就會稍微落後一點,然後他又衝了一下追上去,
而我就緊跟著哲豪的後面,也是溜一溜,一慢了一點點,我也是"衝"....
想說一定要吸住啊...><" 雖然我後來頻率也是用自己的頻率了...

一直跟著到大約剩1/5左右時,那時大家散開來溜,
好像哲豪輾過一樹葉還什麼的,聲音很大,
我還以為東西掉了就減速,然後就跟不上去了...

反正快到景美堤外便道的出口了沒差..呼...跟在後面溜這麼快的速度很爽呢!
大概是早上自己一個人溜快要兩倍的速度了,
而鞋內套果然不錯,我這樣的速度腳不會痛了,

接著我常常跟在 他們三個人的後面, 而哲豪跟在我後面,

當我跟不上時,剛好都是前面有紅綠燈或轉彎要等人....
(因為一點多了,我直接省略一段,包含鯊魚比我們晚出發追上來的事)

後來我們到了深坑了, 我自己還覺得滿神奇的,
上次深坑我是完全追不上小雷他們這群前頭部隊

這次就是硬撐跟住,而跟住時可以溜一溜休息兩三次推刃 (因為吸住時推會比前面的快)
然後變慢後再推多一點跟上,唯一就是腰蹲的很酸..不蹲吸不住前面啊...

後來回程的時候,在木柵交流道後,等紅綠燈完後,
到信義快速道路是一整段的下坡,只有中間有一點點小上坡,

在一綠燈大家說走了之後,前面小雷,淡哥,淡淡就往前衝了,
而我呢! 也是賣力的衝啊...因為一定要搭上他們...XD
就在我抓到了淡淡....然後淡淡也抓到了淡哥 ->小雷...
後來溜著溜著...哲豪也搭上我後面了..

此時...這大概是我所體驗過直排最快的速度...XD

剛開始沒多久...我的腳竟然會有抖的感覺...>"<
此時我趕緊蹲更低穩住...然後不敢推長刃了,
而最快的時候,我跟本不敢推刃了..而淡淡似乎也沒推了,

只有最前頭的小雷,在這種速度下,還在推刃....

這速度...比我前年和碩尹搭隊那次下龜山還要快....

後來淡淡在推刃時,我也只是雙腳在地上跟著走S....
這速度太刺激了啦....簡直是恐佈嘛....!! 一定過50...但有沒有60我不知道..

搭隊的人中就我的輪子最小...>"<

整體來說,這一天我真得都在溜直排...超累的,大概總共溜了 7 80km以上了吧...!
還記得上一篇我說,昨天摔的很慘...都是黑青又酸痛....

而晚上的深坑我原本以為會沒力的,結果是意志力要跟著前頭部隊
加上擋風的人多,後面的越輕鬆,溜這種速度也很爽..

真是意想不到的假日...但回來也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