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經過前一天的操練,早上差點爬不起來了!
還在想這晚上怎麼又有路溜了,那我跟不跟呢? 深坑耶沒溜過的路線呢!

就在今天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上班後,
因為前一天我總算把公司學習課程的第四個作業
俄羅斯方塊寫出來後就放鬆了一下,

在晚上7點20,還是有點累,不想再待在公司了,
想說該下班了,不然也沒什麼效率,而我此時還在考慮跟不跟,
當然集合的時間是7:30 我絕對來不及去中正紀念堂的,

後來就在牽機車時,最後還是打電話給謝教練,問一下經過的地點後,
打算在景美夜市,也就是景美河濱自行車道出口(堤外便道) 與他們會合,
因為我也還沒吃晚餐,最在就在去景美的途中隨便買個肉包吃而已,

我大約八點多到景美夜市那邊,然後慢慢在那邊穿鞋等,再往回溜一點點,
就遇到小雷和淡哥以相當快的速度 從我旁邊 呼嘯而過 XD

大約在8點半左右,從景美舊橋這邊出發,

一開始這速度就不是之前路溜能比,我原本還說要穿休閒鞋來,被謝教練阻止了,
而我們先走木柵路一段,才溜一小段就看到世新大學了,

原來世新是在這邊哦...校門口的路也小小一條,

接著溜著溜著我們到萬善橋的旁邊,
過了馬路後就稍為等一下紅綠燈休息一下,

此時前面這段應該算景美木柵吧?
一整條都是紅綠燈,他們說等等綠燈後就開始衝,
大約過了四五個紅綠燈後,就會被擋下來了,
就算溜的再怎麼快,最後一個還是會過不去,

而就在快綠燈的時候,前面就出來兩台公車,
淡哥說,等等我們溜快一定會超過那兩台公車,

就在綠燈的時候,我們溜下一小段小下坡後,
前面就開始衝了XD...而我人在中後面,被中間的人擋住前面集團,
所以在 超過一台公車後,慢慢的前面就離我而去了,

而第二台公車 走一走還是有停站,我也要減速 等人下車 再閃過他們超過,
這一段路 車實在是很多,溜起來還滿麻煩的,

最後一直溜到大概是木柵路和秀明路的交叉口後,
這紅綠燈就比較久,也順便等所有人都到,

然後繼續溜往秀明路溜去,

後來溜著溜著...就到萬壽橋前面了,
這邊我有印象 XD 再過橋就是政大了嘛!
原本路是這樣過來的...@.@

接著我們就要往木柵路四段 前去了,
這邊開始車就會少了很多,

我在一開始都是跟在石頭後面溜,但他穿的是seba.短刃,
所以溜一溜後就追不上前面集團了,我也不太好超過他,
因為我速度也沒比他快多少。

接著這段就是恐佈的開始,因為一開始和前面集團沒接上,
就算後來我超過石頭後,也不太可能追的上他們,
他們可是四個人搭著一起溜,

而此時有個人物,那就是小白也是短刃4個80mm的,
在這一段,接著鯊魚後面,跟著吸風溜了,不像剛剛會跑最後了,

而我們剩下 石頭,秋天,我,謝教練 都是散散的 溜 XD

後來車越來越少,路越來越大,再差不多經過信美快速道路後,
我只能忘著遠遠的前方...這邊指的是鯊魚那一隊,他們前面還跑走了兩個看不到的,

溜著溜著大概到萬福橋,也就是要去動物園的那條橋左右才停下了休息等人,
在要到那橋之前,謝教練已經偷偷跟在我身後了 XD

而秋天和 石頭 落在更後面,謝教練在和我聊聊天後,就往前溜去了,
我原本還想跟著謝教練往前的,但無奈我左腳大腿開始酸了啦,
而且這邊還一點點微上坡 XD 還是算了...>"<

最後 我們就在萬福橋那個路口休息等所有人,

之後等到石頭後,他看起來真的很累...穿平花鞋來溜..慘.....
還差點腳抽筋呢....><" 他技術一定比我好的,只是平花鞋短刃..
聽說是來穿短刃挑戰看看深坑的,

後來我們休息一下後,就繼續前進,
這次我就不想一開始跟不上領先集團了,

所以一出發後,我就跟在小雷和淡哥的後面跟著溜,
大約溜了3~5分鐘後,我發現啊...為什麼前面那兩個換腳的頻率都這麼快啊....
囧...速度是很快沒錯,這根本是在衝刺嘛 XD

然後跟著跟著我再看一下後面,怎麼沒有人了啦 >"<

這邊要說一個重點,那就是淡哥 他的鞋是短刃4個80mm的吧?還是84?
總之不長的,應該是80mm的,但為什麼他可以衝這麼快啊!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而我跟著跟著,我決定自行放棄追在後面了,不然我大概跑不到一半就沒力了,
自動放慢腳步用自己的節奏溜,而再過一段時間後,
因為我放慢了很多,鯊魚就從後面慢慢的追上我了,

就在他追上我後,我再加點速度繼續搭著他後面溜,這換腳頻率就適合我了 XD
雖然溜沒多久 就到一個小上坡,然後溜到上坡的最高處後,看到他們在這邊等後面的人,

看一下google map這邊應該就是木柵交流道的正下方吧!

等到所有人後,前面有個下坡後有個紅綠燈,
我們在等紅綠燈變綠燈後,再等所有轉彎車走完,
就開始往下面衝了 >"<

加油...最後一段了 XD
這邊我就沒跟在前面了,後來還是自己溜在石頭的後面,

過完這下坡後,前面再接個長右彎走到北深路三段,
慢慢的要進入深坑市區了,車和人也變多了一點點,
但這裡是一點點微上坡,我也就輕鬆的慢慢邊欣賞風景邊溜,

後來就在不知不覺下,到了.....我們到了深坑了...><

我總算可以吃晚餐了啦 XD 我晚上才吃一個肉包而已 正餓的呢!
這時差不多9點半左右,我們才溜一個小時吧!但這速度說實在的很快 XD

以前的我這速度可能累死了,但現在比較會控制了一點,
加上換了輕一點的鞋殼,輕鬆了不少,減輕很多負擔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

其實我不記得幾點後,我們再出發了,可能快十點吧!

剛剛來的時候都是微上坡居多,然後逆風......所以速度很慢
回程一開始就是微下坡,溜個幾下後,就不用溜了,
放著給他自己順順的滑也ok...

溜著溜著我也搭上 鯊魚 小白的隊伍,三人合起來往下面溜,
很快,我們就又溜回木柵交流道正下方的那個小山丘上了,

一路上,就是下坡下坡,最後小上坡而已,

接著似乎要等的只有紅綠燈,一變燈後,我們又再下坡過去了,

這一整段....超順的.....後來溜著溜著,發現怎麼地上有水啊..>"<
這時石頭還是溜在我的前面 !!

在剛剛下坡我還加速了一下下,一看到地面是一點點溼的,
我就不想加速了,而石頭就溜走了 XD

一直溜著溜著 溜到 萬芳交流道,也就是信義快速道路那邊
剛好紅燈我就慢慢煞車停下來了,而石頭就邊煞 邊扭著扭著,
後來轉彎車過去後 他也就直接闖紅燈過馬路了 XD

我就在那慢慢等紅燈,後面的人也全都過來一起等了,

接著我們再溜沒多遠就看到 前面三個人在某個紅綠燈等我們,
後來因為我的車停在景美,不然他們原本要走警專那邊,
然後接興隆路回羅斯福路上的,但後來決定 走原路回去,

在過了萬壽橋走秀明路後,我原本是跟著鯊魚後面溜的,
但是後來 和鯊魚有跟上前面集團,但接著是一堆紅綠燈嘛,
我看到紅燈就減速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過去這小條的路,

結果前面都不減速的啦...都嘛 過去..鯊魚追上前面後,
也跟著過去,但好巧不巧的是,就是會一直遇到紅燈,
原本速度就慢一點或是差不多,每經過一個紅燈距離又再遠了一些,

最後我就看不到他們了,然後前面看不到人,後面也是..><"

走著走著我溜到一座橋前面,這橋就是萬善橋,
我還在想,是繼續直走呢?還是右轉 XD
後來我過了馬路上橋一下下看了右邊,世新大學在剛剛右轉的路上,
我走錯路了 XD

又溜回來,剛好看到小白 和謝教練他們,
然後過了紅綠燈再回去和小白他們一起溜,

而最後這段溜完就到景美夜市了,

~~後來他們又去景美夜市買了飲料才回家 !!
這時才大概十點半至40分而已...我回到家才11點
回來才半小時多 幾乎是去的時間一半

呼 ~~ 整段下來 非常的好玩,這大概是我07元旦路溜第一段外,
沒以這種速度路溜過了 XD,而路程他們以中正紀念堂來算,
來回有35km左右吧!我從景美大概就少了1/3左右的路程了吧!
所以我才溜大概25上下吧!!

回到家時還覺得還好,不會很累,隔天當然很慘,
起來就腰酸啦...XD 然後到十點多才爬起來,
我昨天一點左右就睡了耶....果然還是超累的...

所以今天晚上普通的景美練習,我就不去了,
之後留在公司加班 補一下進度,不然昨天做的事太少了...>"<

完...~~ 沒有照片抓 就沒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