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ptt上有人原本找我要溜直排後,
反而得知台北市每星期五晚上都有一群人會進行路溜活動

而這個團體就叫做螢火蟲...!!

我也一陣子沒路溜了,就想說一起在台北市溜看看好了,
然而昨天去網站上面留言,而今天就去了,

在我八點多從公司趕回家吃飯時,就開始有滴雨了,
幸好都似有似無的,路面上也不會溼,

後來我騎車去中正紀念堂時,竟然看到了...
前年和我們一起元旦路溜第一段的 謝教練....
之來剩下的兩個人也有出現說,

而今天到後來超多人的,差不多來了快20個人吧!
在台北市晚上溜的感覺,真得好像元旦那時候哦...>"<

每個人溜的程度都還不錯,至少都和star小姐差不多,
而年齡層 小至 12歲 大至 謝教練吧...XD

我差不多是平均年紀左右吧!

而謝教練聽到我是清華的,然後就說前年的照片還在相機裡說,
然後馬上找出來給我看...還找到當時我偷懶拉機車的照片...XD

更神奇的是有幾個人做了很多奇型怪狀的燈籠帶著,
還有把舊的直排裡面裝燈發亮...XD

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在路上溜,
從中正紀念堂溜去國父紀念館,

溜去時都快11點了吧!那邊人還很多呢....
大家都不睡覺去看花燈嗎?

我們這團也超引人注目的...XD

後來回來時竟然搭隊了起來....
搭了...18個人....超多的....

腳步永遠不同步....但速度反而越來越快,
我還沒搭過這麼長的隊伍,

我的位置在中後方,頂多就是溜兩下
停一陣子再溜兩下.....因為前方後方會不同步歪掉,

但後來速度竟然上升到比我平常順著溜還要快一點了.
在旁邊沒搭隊的就要努力溜才追的上..XD

很稿笑說....然後路上還有人說 加油...
因為搭很長一隊超high的啦...~~~

下星期有空我還會再去,

看一下他們普通星期五的路程,差不多就從
中正紀念堂溜去士林夜市,逛一逛再溜回來,
和我們去南寮的路程不會差多少,

而今天剛好和我一樣是新人的也有四五個人說..
可能是最近都下雨,所以剛好積到今天一起來吧..^^||

我也沒記下幾個人的名字...!!
但這兩天的運動,反而讓我上班的精神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