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上午的時候被挖起來說要回中壢去!
也就是我的外婆家去,那為什麼是在初三這天回去呢?

原因是因為表姐夫和我爸媽約這個時間 回去 XD
他們昨天早上才從嘉義回來中壢.
現在他們反而是住在中壢 很久才回去嘉義一次了,

但剛回去時,說實在的外婆家好像沒什麼人,
大多數的表姐 舅舅們都是初二時回來,

家裡只剩大舅們及 三表姐及表哥了,
而大表姐在幾個星期前才嫁出去 XD

而一進家門後就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孩子,
一個小男孩 去年還是前年有看過是表姐生的,

也就是我的外甥,而且當時還不太會講話
(應該是前年吧!)去年好像表姐他們一家回嘉義去了.

ps:那另一個雙胞胎的表姐 生小孩了沒?我忘了...><"

那另一個小女孩,我就沒有見過了 @@

他們兩一看到我和我弟,就叫哥哥....!!
呵呵 真可愛啊...!!
結果我忘了是誰了,糾正他們說..不是叫 葛格啦~~
是叫 舅舅啦....(叫哥哥 比較年輕一點說..^^|| )

一開始也是吃吃午飯看看電視,
然後表姐夫他們call 二舅 及 三舅 回來打牌

而下午大概一兩點 那兩隻 小的 就被叫去睡午覺了,
我後來拿筆電出來看了一集日劇也累了,就去大表姐的房間睡覺了!
(前一天到早上才睡嘛!!)

後來我一直睡到晚上吃晚餐才起床,
而此時三舅那邊的兩個表姐也回來了,
家裡突然變得超熱鬧的,都是人..XD

在晚上呢!剛好三姐的小女兒是醒著的,
兩位小表姐就進去房間看她 ...
我也跟著跑進去看了. ^^
(原諒我打這麼多表姐,因為打出名字來又怪怪的,)


哇...好小一隻哦 @@!! 聽 姐姐說 她是 1/1日 元旦出生的哦!
現在才一個多月,不滿40天呢!

然後躺在床上 兩位姐姐們一個和她玩 ,而剩下的在旁邊拿手機拍照
但似乎這麼小眼睛好像還不會對焦或什麼的,都不看我們 ..><
還會把頭往左邊歪過去,就是不看正前方.

而且手機拍照的聲音好像還會嚇到她呢 !!



而我們三個人也都不敢把她抱起來,太小隻了 都會怕怕...!!
另外還有呼吸的聲音也很大聲,似乎鼻子也還沒完全通的樣子,

這些都是大舅媽過來房間時和我們講的!! (外面那兩個小的 也是大舅媽幫忙帶大的)
我也拍了一些影片,等我網路快一點的時候再傳上來。


另外啊!在吃完飯後,因為我把電腦再拿出來想看看電影時,
和姐姐們就聊到這台電腦的事,然後三舅媽就問我說,
有沒有些英文的歌可以傳到她手機裡,

而當我在弄的時候,那兩個小朋友,
也就是我的外甥及外甥女就湊過來在看我在做什麼,

而我弄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photo booth出來,
(也就是用攝影機拍照的軟體)
然後把特效弄出來給他們兩個看,


他們就超可愛的一直湊在螢幕前說, "這個是我耶"
然後兄妹倆就一直在搶銀幕 XD
而當我弄特效時,因為光源不夠其他看起來都黑黑的,

反而用映射的特效時,他們就開始玩起來了,
一直問 舅舅 ~~ 為什麼會兩個我呢?
(嗚~我超難解釋的啦!! 我只能說 用電腦拍出來的就會有兩個啊 !!)



然後兩個人對映射這特效超有興趣的,一直在銀幕前比來比去


然後還有比較好玩的事,還有要拍的時候 哥哥偷親 妹妹的臉頰,
而 妹妹後來也不干示弱的 親回來 XD

話說 裡面有不少 哥哥 壓著 妹妹的 頭拍的說 !! 很明顯在欺負妹妹嘛!!


而我也問了一下 他們兩個的年紀,
哥哥 四歲 妹妹 三歲 ~~~!! 可能妹妹上次看的時候還是小嬰兒,所以沒有印象吧!
而 倒是 哥哥講的話 比較清楚一點, 妹妹的 童音還比較重,有時我聽不懂在講什麼 ><"

而在拍照的時候,我也偷偷的在後面按下錄影功能,拍拍他們兩在玩的樣子 !!
超可愛的說,而哥哥自從我告訴他 滑鼠左鍵按下去能拍後,
他狂按 ~~ 拍了一張 接一張 !! 而且 還會擺pose .

而妹妹 則是一直喜歡按空白鍵...然後 兩個都會手指去指螢幕 真怕他們會搓壞我的螢幕啊.
之後比較麻煩的是 後來妹妹 喜歡去按 power鍵....點點點 好險不是按一下就關機..
他們前前後後大概拍了五十幾張照片吧!

然後把自己弄的 兩個頭啦... 然後三個眼睛,或是沒有頭啦!
還有怪嘴巴啦 ! 超多怪異的照片的..XD

(此時我想看電影也沒辦法看了~~!!)
後來關掉後 改聽歌,因為itune有專輯封面,
哥哥就一直要選歌聽,

而大概裡面唯一聽過的就是星光同學會那張,
當時看三表姐房間中有星光二班的專輯,
電視上播的時候,他們兩個就會說,
那個媽媽有耶...!!

而一開始播星光一班 合唱的那首 他們兩個都會哼副歌說,
然後一播背叛時,兩個在前奏時就會說 楊宗緯 耶....
這是~~他們兩個的媽媽 常常放的關係嗎? XD

而我之前 大表姐結婚的照片還沒傳上電腦上,
一傳上去打開後,妹妹就說~~那個是大阿姨耶,這個是大姨丈!
然後哥哥就問說 那天你們也有去哦!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們..!!

我就被這兩個小鬼黏了一個晚上~~
大概是他們看到電腦以為是玩具一樣!!

果然 陪小孩子玩 也是很累的 ~~!!

話說 妹妹 會有一直學哥哥的趨勢,
不管哥哥做什麼事情,她都要學著一起做 XD

她也會跟著 爬上爬下的,但有些她可能力氣比較小一點
就沒辦法做到,還硬要做個樣子 超可愛的說...><"

而哥哥倒也還滿乖的 (在媽媽面前) 也很聰明,
教了幾下後 會自己在我電腦上面選歌聽了
(雖然只教他左右 及 enter)

真是有趣的一天,超久沒接觸小孩子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