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裝了google analytics來看看我blog的一些分析,
雖然都只看到的數字而已,但也發現了一個巧合的事,

ps:從過年的這幾天才開始統計的

大多數會看我blog的人都是由台灣連入的,
而外國的沒幾個,而都是美國為主,

看一下資料有些呢!因為是google或什麼搜到有關
mac (蘋果電腦) 的關鍵字而進來看的,
但是大概是一點進來發現我裡面沒有教學文,

所以那些人離開率是100%!!而且平均只看一頁...XD
另外也看到大部份進我的網站的

靠搜尋網站進來的 竟然佔48%...讓我覺得怪怪的!!
然後用的最多搜尋的關鍵字是 "mac 發簡訊 bluetooth"
我之前有寫過用 的心得 但現在沒在用了.

再來用的瀏覽器還是以ie為最大宗,而safari為第二(這個是我自己啦..XD)
而firefox最少,而且啊用firefox的也是用mac系統的.
看來下次弄的首頁版面還是以ie也能看的順的好.

雖然比較喜歡自己看爽,所以用safari能看為第一.

好了先進入正題好了.這篇所要說的巧合呢!
就是我在看美國上來的地方的州名,
Illinois,這個..應該是我大學同學連進來的吧?

我記得上次說她現在在UIUC.我還問這是哪啊..
然後就說 在Illinois 州.
全名是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 Champaign

那我再看一下美國中其他連進來的 都只是連進來過一次,
然後退出率 100%. 那應該也是誤闖進來的吧?

那另外一個人到底是從哪一州來的呢?看看記下的地址.
最後是IL,不會就剛好是illinois得縮寫吧?
後來拿了地址問一下大學同學,

她說....啊那就和現在她的是同一間學校嘛!
而且那個還是宿舍不是嗎?...ㄟ....有這麼剛好哦!
那妳們兩個可以互相認識一下了...XD

好了 早上了.....我繼續把剛剛沒講的講完

之前裝好google-analytics我還沒有把自己濾掉,
所以大部份看到的資料都是我自己的XD

這樣看平均停留時間就不準了..我會拉高平均.

而大部份的東西 應該是要等一個月後的統計會比較好玩
現在太少資料了,

倒是無法看到細部的ip資料,也無法反查是誰,
對進來的使用者安全性保密的很好。

然後熱門文章我是用pixnet內建出來的,
結果是那篇搬家了最多,
該不會還是一堆人都只從無名連過來這裡吧!

所以才會是那篇最多人打開來看!

再來是迴響的文章越多,人氣就越高,
可能連我自己都常常點進去看有沒有人留言吧?

先這樣 該睡了...這巧合還真怪異.
美國這麼大,偏偏我認識的都還能進去同一個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