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12月中的時候,我和朋友去台北光華採購我要的RAM以及硬碟
而在今天我還在想說最近有沒有需要組一台桌機,所以在逛ptt.

就在我逛pc_shopping板的時候,發現了一篇有關ram的文章,
提到創見的ram以及JetRam 這兩個都是創見的,但是JetRam是副廠的,
品質差很多,價格也便宜不少.

這時我就在想不會那個時候我買的創見1G,也是JetRam吧?
結果拿出盒子來看,更....還真的是JetRam....

這家店怎麼這樣啊....騙我不懂就拿副廠的ram給我,
而且$$還是700.也就是創見原廠的價.

而朋友在那買的創見 T840 4G, 也是拿回去就出問題,
隔天拿去換,竟然不給換,叫他去維修點換,

拜託!在7天內竟然不給換新品,實在是...很糟的店,
當初為什麼會挑上那家啊.....唉....生氣...

那這樣我nb用那ram不知會不會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