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事,原本剛剛想睡覺了,
現在室友睡了,不能用吹風機,所以在等頭髮乾的時刻就來打一篇吧!

如昨天所題的,我原本要早上起來的,
但是實在是太"早"睡了,
以致於快中午連鬧鐘響的時候,

我還是不想起床,真得好累哦!
所以一路睡到了下午去,

後來弄一弄去lab後,再加上吃完我起床的第一餐後,(也都四點左右了)
就出發去行政大樓,然而到了註冊組後,那位呈辦電資院的阿姨不在,

ㄟ...只好問問旁邊的阿姨了,然後她叫我和前面那位小姐(
看起來有點像工讀生,但似乎又老了點@@看不出來是不是,也可能是最資淺的職員)

然後她幫我弄一弄之後,先收了我的論文影本,
再去辦電資院的那個位子翻一翻資料,拿張紙給我簽,
並且拿出我的畢業證書來 XD ~~~ 沒想到今天就可以拿到了啊~~!!

真是感動呢!拼了兩年,為的就是這張護貝過的紙啊,
而且和小三去年拿的一樣,好像幼稚園結業時的證書...超沒設計感的,
放在旁邊可能還會被拿去丟,而且還是橫式橫寫,整個奇怪呢!

再來就是晚上時候的事,因為要出去吃飯的只有我、小安、品丞三人,
後來我們就說去市區吃吧!然後我載品丞,

結果就在過學府路及東光路的天橋後,

也不知怎麼了,當我發現時 是前面的計程車突然煞車停下來
(怪了為什麼我沒看到前面 汽車排了一長排了,)

當時是覺得那台計程車應該會繼續走的,為什麼瞬間就停下來了呢?
(可能是我晃神? 可能是下雨天視線不良....或是今天真得有點不專心吧!)

然後我也就趕緊 緊急煞車, 然後順勢往右切,但又不敢切出去,
因為時間不夠讓我看後照鏡了,所以我不敢太大幅度的換車道,
聽到 "唧" 了一聲, 後輪應該有鎖死了, 但我的前輪 其實還沒煞到最底,

今天是雨天啊加上後面載人....煞車距離長了一點點,然後載人的靈活性真得降超低的,
沒載人大概就不會撞到了吧!

後來就撞到了前面那台計程車的右後方的 保險桿後 才剛好停住,(我時速也才三四十而已...)
看了一下,前面他保險桿下面幾乎 連刮痕和凹進去都沒有,而我再看一下我的機車,
我左前面下方的車殼破了... >< 還掉了一些在地上,...

後來 那計程車司機唸一唸我後,看自己車沒事就開走了,
而我看了一下,就是下方車殼撞破一塊了,然後左前方向燈的蓋子也破了一小塊,

也因為我不是正面撞上去的,是左前方撞上去,所以整台機車的骨架都沒有撞到,
也沒有碰到輪胎等,就撞到裡面是中空的車殼 !! 因此機車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就只需要換車殼而已,晚上去問了一下,大概要一張小朋友左右....這一餐真貴啊..

至於我現在還在反省 我為什麼會撞到....一直在回想當時的情形,

還是因為我有和品丞在聊天的關係嗎?才會沒看到計程車前面 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的印象就是 計程車在我覺得應該繼續走的 時候 煞車了...
然後我我就算馬上反應,因為路面及載人的 車況...
速度雖有降下來,但還是撞到了....

看來 輪胎 應該也該換了,很怪 載人後 真得難騎了許多,
以前那台機車還沒有這麼大的感覺,這台原本就比我之前那台重了,
載人後更重,更難控了。

一喜一憂....

往好處看,至少都沒什麼事,而且我第一次撞車,
他的車也沒有事,理論上應該是我的錯,
後撞前,通常是後面的錯,沒有要賠他錢就很好了。

這是不是和我上次撞到X 的情形很像......

整個也覺得自己很奇怪,在晚上的視力..有問題嗎? XD
唉~~~!!

也可能是拿到畢業證書太放鬆的緣故吧?....真是囧.....

花錢消災吧...但我的車車 車殼破了真得變好醜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