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也不知道我多久沒有發文了,
整天似乎比以前更混了一些,

一下子一天就過去了,

今天起床後要去lab前,先到四樓找院辦小姐,
她說你要拿單子來給我們蓋章啊!
我們這邊沒有,你去問問系辦吧!

所以我就先回lab去吃我的早餐了(小7 買的下午茶 XD)

後來就想,離校需知上寫的那應該是不用經過這關吧!
有的話應該駐警隊有單子,再加上去發卡中心查了一下,(這名字會讓我想到專發好人卡的..>< )

我就直接去駐警隊了,很快的弄一下就好了,
也不用什麼單子,也就是說我所有的離校流程都搞定了,

就差最後一關,去註冊組繳論文拿畢業證書,
當時系辦和我講沒這麼快能拿到,應該要到月底吧!

但既然出來了,我就去註冊組問問確定的時間,
最後一本論文先交一交,到時再回來拿畢業證書就好了,

沒想到我等了一下她忙完另一個人的事後,

我說明我的來意後,她先問..哪時口試的? (上上星期五....)
原本她還想回沒這麼快啦...!!厚 ~~ 不要今天來弄,我現在很忙啦..!!
而我就說那哪時候能夠來辦這個流程呢?

不管她說了什麼..我都一直要問她哪時能幫我弄,我那天再來就好了,
後來她問了一下,我哪時要離開學校?我回說這個星期結束就搬走了,
假如是之後的話,我就在妳說的那一天特地下來辦!! 所以我想確定一下日期,

她只好說!! 好啦好啦~~ 你明天早上再來,我們這邊東西應該是都好了,
但我今天還要忙其他的東西,沒有空幫你弄....!!

(自始自終 都還沒問過我的資料什麼的,不知明早還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在!)
我也沒有很期望明天就能拿到畢業證書了,(拿到就拿回lab秀一下 哈哈 ^^|| )

結論是我明天要早起,現在要四點了還沒有睡覺......


另外啊!!今天還有弄的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新店房子那邊的事,
想說前天那樣子隨意的聊天說說,(雖然我把我一些目前情況,目前身份~等都全說了)
可是還沒有定個簽約的日期,想說還是這個星期先和他們簽一下付訂金好了,

順便也拿個key..到時隨時要搬進去也比較方便,也讓他們安心一下,
(從那天見到徐先生...以及和謝先生 通話的感覺都非常好)
徐先先 帶我看房子, 謝先生因為沒見過面只有電話談,所以後來才來電做確認,

為什麼我想感覺很好呢?因為徐先生(我還不知全名 進去後應該不會以這為稱呼了)
那天給我的感覺,就和一年半前,小三當時帶我參觀園後街房子的感覺一樣,

然後再經過與謝先生聊一下後,與房東接觸及水電等都是他在弄的,所以讓我想到了袖子 XD

所以啊...我覺得當我住進去的話,應該和之前我一樣住公寓的感覺會很像,
我也很喜歡那樣的氣氛,再加上兩個都是上班族,徐先先應該也是畢業一兩年內,

比起大學生的話,應該作息與生活習慣會比較一樣吧?

對了回到原主題,那就是我之後可以看看晚上可以先去拿key,
簽約壓金的事慢慢來就好了,主要他也是要先確認我一定會去住,
假如一定會的話,這事就沒有這麼急了,慢慢來沒關係。

=====================================================

很快的,研究所的二年就這樣子過去了,
今天下午去完註冊組後,還回中華去找老魏拿動畫,
(就是不傳給我,一定要我去他那拿...><" )

想說也很久沒回去和他聊聊天見見面了,所以就回去了囉!

又久久沒回來中華了,走在校園裡似乎有種懷念的感覺,
順勢由側門進了E棟,坐上了旁邊的電梯,

有種景色懷念,但是我已經忘記這邊的電梯的語音是什麼了,

一進電梯想到的卻是清華資電館的..電梯向上…一樓到了.二樓到了...八樓到了....

耳邊響著不熟悉的語音,卻讓我想起 往下時 電梯的台語發音,
"電梯抹落去啊" 實在是很好笑又很不吉利的話 XD

再回到E棟想到的是以前大一大二上課的種種,還有大一時穿著拖鞋就從宿舍來上課呢 ><"

要廊開中華時,覺得...似乎除了同屆讀研究所,連認識的學弟妹大多都快畢業光了,
我也就只有認識到下一兩屆而已!

雖然我走在E棟,大概啦!我進每一間lab..多多少少還是能夠找到一個認識的人吧!
在路上我還是能碰到一些認識的,像今天走在二樓,被學弟看到還問說,
ㄟ...你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 XD

現在也要離開清華了呢! 雖然我目前還是很懶得開始收東西,
一點都沒有想要搬家及離開的感覺,
這兩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日子,

實在混了很多回憶在裡面,就這兩年的總結來說,
在lab...我程式上面的實力 有遞減的趨勢,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趕快進公司 的原因,(我是把進公司當成另一個進修的課程)

再來呢!我學會了奉承,拖時間,迎合上司...
對於擁有強大自我意識的老闆,就算他是錯的,
也要從錯的中找到一個可行的辦法,
真得讓我覺得很像上班的感覺,

還有當初看人的眼光... >< 真得很爛...
原本以為好聊天應該好討論 講話,但事實上是相反的,

再來回顧最後這個學期 實在是很浪費時間的一個學期就是了,
內容就不在詳述了。

其他幾個比較重要的時間點,那就是被外放到金老師那邊去做project,
看到俊佑學長的能力,真得覺得這是個好lead啊!!

再來另外研究所另外個回憶那就是溜冰社的日子,
真得覺得時間很快...從剛進去時,我還覺得代溝很大,

話題全都插不進去,慢慢的 09 們 也從小大一
轉變成現在的老大三了... XD
雖然只有兩年,但大一變大三好像過了三年一樣了!!

以及最後一段回憶,那就是住在園後街的那一年 與小三及袖子的日子了,
那也是讓我把從經營lab的重心,直接轉回了家中去了。
會讓我想早早回家...有家的感覺真好。

像現在晚上事的話 我還是會留在lab打混,
簡單說呢!我喜歡有人的感覺,

只有在深夜的凌晨中,我才會想要一個人,
而普通的時候,我喜歡熱鬧的生活.

當初就是回家時總是很熱鬧...!! 後來連一人考預官, 三人在研究考題 XD
一人買Wii 三人在打 >Q< (頂多比較不應該的是 一人買宵夜一人吃 XD)

都被叫 沒義氣白 了 >Q< ...還有 機車白...烏鴉白... !!一大堆稱號 ~~ 有些都很好玩

甚至好像某天交compiler程式前一晚,
還被其他兩人 拿酒來 邊聊天邊逼問情史... ><

真得是很搞笑的經歷呢....!!

這些都將會永藏於我心中的....!!
(好像我想打的東西還沒有打出來,算了..就這樣了 夜深了 該睡了...要五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