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cyberlink的offer.而趕回家簽名,
而就在今早還是要早早起床匆匆的趕回新竹,

早知道我早餐不要喝咖啡了,真的是累死人了,
而且我昨天還失眠睡不著..真是有夠慘的,

一直到好像快要5點左右才睡著,
而早上8 9點就被叫起來吃早餐了。

也正因為如此,我坐車根本都睡不著,但又超累的...0rz
其實我昨天坐車回來時就有在想說我做好的投影片將要如何講,

但就是沒有打開之前的錄音檔出來聽老師所要的是什麼東西,
其實我有一點點忘了 !! 所以 一直想不太出來 要用什麼方式來報比較好

而昨天回家一樣是沒有弄,
所以我其實真得開始想完整的講稿是在今天坐車回新竹的這段期間,
而我聽錄音檔的時候,就是在火車上的時候,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一樣有大meeting,所以一定會遇到老師,
想說上星期我才和老師說 我這星期一二左右弄完,
但今天都是星期五了呢 ><

而回到新竹後,和崴傑他們說我希望今天能講給老師聽,
在大meeting三點前,還拜託他們在一點多就來聽說所想的東西,

報一報 我所想的還是有些缺陷在,大約我只想了8成,
而後來剩下的2成,剛好就他們倆邊給我意見邊修了,

在大meeting前的15分鐘 總算有一個講順的版本了,
然後在大meeting完後和老師說我準備好了,

看看老師哪時候要聽,原本是說晚上7點,
後來與另一個博班meeting完後,就打電話上來說,
那不然我現在來聽你報一下好了,你去找一間空教室,

然而今天報的一切都很順利..大約10~15分鐘我就解決了,
也讓老師同意說,這邊可以通過了,

接下來,就來安排我的口試吧! 口試耶... XD
我盼它盼了半年了呢...><

後來就到老師辦公室 順便弄一下老師要修改的論文,
雖然只有改到了一半,但也比我想像中改的多了@@

這幾天要趕快趕給他,不然的話,我想我跨年稿不好不用去了。

總而言之...開心開心啦....總算我看到畢業的希望了!
(而且我不用再弄投影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