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但我也沒有出去玩囉!!
其實假日都玩的差不多了,

在這個假日在星期六與朋友去打羽球,
隔天又衝回新竹去跑GoKart.

在打完羽球時,我的左手就有一點點酸了,
雖然沒有打的很激烈,但我覺得家中那隻拍子,

線拉的不夠硬,可能只有16 17磅吧?
我之前打的有超過20磅以上的 XD.

所以打起來就有點不順手,

而星期日去GoKart的場地是RKS.
原本它是在竹南而已,後來搬到苗栗造橋去,

說實在的,有點遠離清大 大概有30km XD
但新的場地 竟然還有上下坡,

在第一場因為我是第一台,後面發動慢了一些,
造成我和他們就隔了一段距離,

在一開始上坡後竟然是接一個髮夾彎,
我在跑之前就有聽他們說了,
但實際上去後,我還是太早就把煞車踩下去了,

而且我覺得那台的煞車我還是用的不太好,
都踩太猛,容易造成鎖死..

之後下坡後接的左彎,然後 右彎 我都有放油門,
最後一個大長彎接到出pit區的,
這個彎我倒是被嚇到了,

因為不能全速過..全速會抓不住地面,
一開始我當成一個彎,就是從外進到內道時,
就一直在內道後,然後 再出彎加速,

但一出彎接著的是右轉的 再加 左轉的小S彎,
這..第一次我在大長彎 出彎全速

看到右彎時..根本轉不過去嘛!
這個出彎的角度...過不去 XD

害我第一二圈 過那邊 根本在甩尾轉向,
都在那邊用打滑過彎,速度減的超多的。

後來大概到第三圈時在下坡後 接的大S彎(左彎及右彎)
我已經可以油門踩死~~跑好角度就都能過去了,

而大長彎 我開始慢慢當成兩個彎來過了,
後來就越過越順,但這是不是最快的過彎路線 我也不知
(自以為如此)
主因是因為我看到大長彎 的內道 有兩段 有緩衝區,
所以我就分成兩段來試 (就和以前竹南第一段的彎一樣)

而這次跑 因為後面那兩個 其實和我同一等級的,
所以我要追他們一圈不可能,還在想說 要不要等一下他們一起跑,

跑到後來我看看 好像是 我要上坡前時,就看到他們下坡下來,
以為只差一個彎 應該追的到 XD

但事實上還是差很多的,反而大概到最後幾圈時,
我慢慢的可以看到三方在上坡的背影了,
接著過了三四圈左右 我離他越來越近,

之後追到我能看他過髮夾彎,
然後 我就在下坡完後 與他並行,
然後下一個彎就過他了 之後再過了兩三圈後,
就結束了,後來會想玩第二場的原因 就是沒和 蘇大及建中 較量到 XD

看了看成績..單圈最快是 37.465吧?
比他們兩個 37.7xx 37.8xx 還要快耶!!

後來有問了一下體重.. 看來我還是有優勢的..
59 : 71 : 75 kg 看來最快單圈 與體重有正相關 XD
因為體重較輕的話,直線會快一點點,再加上有上坡

而第二場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始!! 除了我 蘇大 建中 三人外,
還有路人三個,一開始我們三個在後面起跑,

然後我還是選和第一次一樣的 12號車,
而蘇大在我前面,建中在我後面,

在一開始沒多久後,我們三人 出發時間差不多,
所以 三個人就形成一個集團,

我在一開始因為有一小小段距離,所以也超不了蘇大,
過了兩三圈後我們三個人開始 超路人甲乙丙 三人,

在一開始 髮夾彎是滿好超的,好像 超到第二個人時,
是下坡完的左彎,蘇大搶內道 超過去了,
我沒有跟的 太緊..造成 我無法一起從內道過去,

反而第二個人也過彎 關門..害我差點撞上去,
緊急 大踩煞車..造成 鎖死 打滑 一下,速度減超多的,

此時建中就從我後面 趁我在打滑時 輕鬆超過我了,
而我當打滑的一秒多結束後,就再追了上去,

在大長彎時 就一起超過 路人甲乙丙,
追上 蘇大 及建中 他們兩人,

再形成三人集團...
而且三人的距離..很近...

我就在後面 慢慢觀察情形,

後來跑一跑,到了某一圈 蘇大 在髮夾彎
不知是不是 建中 施加的壓力,
竟然出彎 跑去 當除草機了,也就是 跑出 跑道了一點點,

直接揚起一陣塵土...><
哇~~ 我看到 有人 在沙中跑耶..全身被 捲起來的灰 包住 XD
超帥氣的啦 ~~!!

建中在就此時 超過 蘇大,而我因為還離一段距離,
所以沒法超過去,倒是我開的路線上 就有那些土灰 XD

再跑了幾圈後,蘇大 慢慢的在 上坡 走中間一點,
開始進攻建中,而且 走中間上坡 似乎會比較快一點,
明顯看出 蘇大 與建中的差異,可惜都沒有超過去,

而我看出這點後,他們競爭了幾圈後,我和蘇大的距離越來越近,
後來我也開始進攻蘇大了,我大多都是在髮夾彎前與蘇大爭路線,
然後在出髮夾彎後,我就走他的左後方開始與他並行去下坡,

再來重點就是 接下來的直線 及 要進入的左彎,
因為我速度有快一點點,但位置還是在他左邊的中後方,
與他一起全油門進左彎,我原本還在猜 我會不會過不去 XD

然後 沒想到 過去了,而一過去後我就多他前面大約半個車身的距離,
接著的右彎 就超過去了 !!

呼..這樣的超車真是爽, 以蘇大來說 還滿好超的,
但建中 的車 實在是很難超, 因為太複雜了,
我也只記得片段,只記得我有超過他過,
但 沒多久後就又被超回來了....

因為有些是用硬超的方式,所以 出彎的速度就會比較慢,
再過了幾個彎都是並行的情況 之後 就又會被超回來了 XD

好了 ~~ 兩點了 XD 就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