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自認為這個星期我很用心的在做投影片,
可能是因為未來已經定了,所以目前就是想辦法要弄到那張畢業證書,

雖然最後到了最難的那部份,我還是講的不太好,
但我實在是盡了我的全力在努力做好這件事,

然後可能是這星期每天晚上與健宏及崴傑天天練習如何報論文的東西,
習慣有問題就直接討論的方式,

結果在正式與老師報的時候,我竟然也把那個方式很自然的用上了,
也就是與老師討論如何如何報 XD

在一開始時,我相當的保守,而老師說改什麼我也都說好好好等,

然而就在報最後一個方法的時候,因為前面有些流程被老師打亂了,
以致於本來就很難報的這個方法,我報的更爛了,

然後老師就開始...講一大堆,而我聽了聽 原本只是 想和老師討論說,
他到底要的是什麼東西,而他的東西該用在哪邊來講,(應該說我聽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而他好像也沒在聽我所問的問題,一直在重覆他講的那一套,

講到後來他用的話語越來越不客氣,而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他太"番"了,....
所以好吧!你要的應該只是我說 好好好...是是是.... !! 是這樣嗎?

此我我心中也有點怒了...唉....在一開始聽不懂我報的是什麼後,就開始不聽我講話了.
只覺得我是在頂嘴...這....算了 ~~ 從進來沒多久後我就認清這個事實了,
只是還沒有完全的遇到 實際這麼誇張的例子...

原本在我當初選老師之前,看起來好像很和善,很好相處的樣子,
而且應該是容易與其討論事情的,
(以前的專題老師,我就是覺得不太容易開口和他討論問題)

結果與我所想的事實相反,是很好開口講話,
但他主觀意識太強,認為自己說的一定都是對了,
然後又很自傲,...有些事情 與井底之蛙一樣.

根本沒有任何討論的空間..

後來我當著大家的面前,站在那邊再被他唸了十幾分鐘後,
他說這邊講不過,後面的我也不想再聽了,
下次私下報給我聽,不要再大meeting上報浪費大家的時間,

好啦~~!1 隨你唸,反正我也是應好好好 是是是而已..
但心中 實在很委屈,

回lab後,學弟都說....你報一報paper怎麼和老師戰了起來了啊!
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在問老師問題,但老師他聽不進去啊!
你太衝了啦~~!! 老師後來 感覺 好像 怒了,
因為好像是你和他在頂嘴,然後不肯照他的意思去弄....

唉.....不要說他怒了..我也怒了好不好..!! 更...這種老師....

害我 星期五 星期六 截至今日都很不想打開投影片再改!

===============

昨天在星期六的時候,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假日在新竹了說,
前幾個星期都因為有面試而回家去,

但這次 起床後,決定去溜溜冰 再發洩一下,
(感謝前一天已經有人聽我抱怨了一個晚上,心情有比較好了一些)
而在下午溜冰的好處是可以 錄下來 看看姿勢,

雖然假日的下午會有許多的小朋友,但我總覺得人多一點的話,
還是比較好玩,溜起來也比較快樂 (當然不要多到沒地方練就好了)

而晚上 約了lab的其中一個學弟 說要騎車出去吃晚飯,
只因為 學校附近真得都吃膩了,原本說要去市區吃,
後來兩人也不知要去市區吃什麼,

後來說去竹東吃好了,而我也馬上就答應了 XD
其實我不知竹東有什麼好吃的!

而在去的途中,很久沒騎超過10km的路程了,加上只有兩台車,
不用特別的等,以及心中對前一天的事還是有點耿耿於懷,

慢慢的就開始稍微的有鑽一下下,想說很久沒這樣子騎車了,
而且這台機車到目前似乎都還沒有被我這樣操過。

而到了郊區要進竹東前的下,與一台機車都騎上了90,
沒想到他又瞬間一催...加速往前而去...ㄟ...我都催到2/3~3/4了...
你還能一下子就速度 加上去,應該是有改過, 好吧 你去吧 XD

其實 我沒有要和他 尬的~~ 我習慣 是跟車XD 你能幫我開路 那就更好了,

反而是從竹東回來時,我騎的比去的還要兇 XD 鑽車 也鑽的很兇,
應該是發洩前一天的氣吧!而且每當這個時候,
其實我反應也會好很多,而且膽子也會大很多,
(因為我又不是 不要命)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要去衝一衝山路比較爽一下,
因為壓車比較有感覺,直線騎快 根本沒什麼.....

之前也有拿過溜直排做發洩,但最近對下坡的速度感沒有感覺,
也發洩不到,都覺得太慢了,所以就算了。

話說...我好像也很久沒有生氣過了... 實在是哦... !!

----

再另外一段插曲,就是我們去竹東時,因為事先沒有查,
找不到竹東夜市,交由品丞去問了後,我們才找到,

呼~~ 真得很久沒有逛夜市了,而且這個夜市不算小呢 !!
還滿長的,我們倆也買了不少吃的東西 邊吃邊逛。

而就在最後要走時,我手中還有霜淇淋還沒吃完就去牽車了,
但也要吃完才能騎車回去囉!(哪有可能邊騎邊吃啦 ~~!! )

想說 先開鎖好了,因此我就左手拿著霜淇淋,只靠右手拿key開鎖,
先開了碟煞鎖後,然後想把鑰匙孔轉開需要鑰匙的背面,

因為很黑~~也對不太到,弄一弄,鑰匙就掉了下去(因為我只用一隻手隨意的在開鎖)
而我想說頂多掉到腳踏墊上而已嘛!

看著它落下的途中,到腳踏墊上後,又滑了下去,
此時我想那也頂多只是掉到地上而已嘛!再撿起來就好了,

結果我看到掉到的地面是.....水溝蓋上....
ㄜ~~~~~不會吧... !!

就在我腦中想著....該不會 會掉下去吧...!!
它就真得很頑皮的 鑽了進去...掉 到水溝裡去了 >"< 嗚.......

後來把車搬開拿手機往下面照一看... 還好...大約只有30cm深,
而且裡面都是落葉 滿乾淨的水溝,

呼...花了超久的時間 才想辦法 把 鑰匙 勾起來....!!

想說夜市裡 應該也很難借到鐵絲等,
我們最後是長竹籤插過吸管 呈 T字型,
後來 不太夠長,再插一個竹籤變 工 字型的工具,

最後 再把 下面 折成 丁 字型 才把我的key..釣起來...>"<
呼...終於.....好險不深...總算有釣起來... XD

可以開心的回家了.... 真是的..人衰什麼事都會發生..XD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騎回家時 騎的更兇的原因吧 >"< 很多事情似乎壓仰了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